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龙岗区启动今年第一批次单位人才住房配租 房源934套

龙岗区启动今年第一批次单位人才住房配租 房源934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上午,记者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获悉,龙岗区2019年度第一批次单位人才住房配租工作于当日启动,面向龙岗辖区企业、机关事业单位供应房源934套。

深圳特区报6月21日讯(记者 任琦 通讯员 靳银凤 唐永国)昨日上午,记者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获悉,龙岗区2019年度第一批次单位人才住房配租工作于当日启动,面向龙岗辖区企业、机关事业单位供应房源934套。

记者了解到,龙岗区今年开展企业、机关事业单位人才住房配租,旨在加快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进一步缓解龙岗辖区企业、机关事业单位人才住房困难问题。为确保此次人才住房配租工作高效完成,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已在龙岗区政府在线住建局子网站(http://www.lg.gov.cn/bmzz/zjj/ )发布了《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受理单位人才住房配租申请的通告(2019年度第一批次)》,明确了本次配租的房源概况、对象、入住条件、标准、原则及流程等情况。

据了解,此次配租的人才住房项目共有9个,共计房源934套,其中面向龙岗辖区企业配租686套,面向机关事业单位配租248套。配租房源项目分布在宝龙街道、龙岗街道、南湾街道和龙城街道。配租户型包含一房(单身公寓)、二房和三房,单套建筑面积25-89平方米,每月每平方米基准租金在16.45元—27.53元之间,符合条件的单位可在2019年6月28日前,按照《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受理单位人才住房配租申请的通告(2019年度第一批次)》要求递交申请。

近年来,龙岗区全力推进人才强区战略,以住房安居保障为支撑,不断优化人才安居工作体系,扩大人才住房保障范围,开创多主体供给、全方位覆盖的人才住房供应与保障新路径。接下来,龙岗区将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完善住房制度的相关措施,构建人才安居与基本住房保障“双轨并行”的公共住房体系,加大住房保障力度,逐步解决单位人才和户籍在册轮候人的住房需求。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