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龙华区观澜拆除一工业园内4000平方米违建铁皮棚

龙华区观澜拆除一工业园内4000平方米违建铁皮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龙华区观澜街道组织执法队、安监办、应急分队、派出所、社区工作站等单位,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人次,车辆10辆次,大型机械2台,将位于桂花社区惠民一路38号锦文工业园内一处面积达4000平方米的违章搭建铁皮棚予以拆除。

深圳晚报6月18日讯 (记者 王雅萍 通讯员 孙志平 柯遵群) 日前,龙华区观澜街道组织执法队、安监办、应急分队、派出所、社区工作站等单位,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人次,车辆10辆次,大型机械2台,将位于桂花社区惠民一路38号锦文工业园内一处面积达4000平方米的违章搭建铁皮棚予以拆除。

据了解,龙华区安委办日前在开展工业园区整治行动中,核查发现该违建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自今年4月以来,执法队联合安监办、社区工作站等部门,多次开展现场检查、督办督察,对违建内部危险源进行处置。经多方努力,终将此处违建拆除。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