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地铁5号线二期项目工程已通过验收 9月底开通试运营!

地铁5号线二期项目工程已通过验收 9月底开通试运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深圳地铁官方公号消息,5号线二期工程将于今年9月底正式开通试运营。历经四年多的建设,目前5号线二期工程已通过项目工程验收正在进行车站的收尾和安全评估工作。

晶报6月17日讯 据深圳地铁官方公号消息,5号线二期工程将于今年9月底正式开通试运营。历经四年多的建设,目前5号线二期工程已通过项目工程验收正在进行车站的收尾和安全评估工作。

近期,地铁5号线二期前湾公园站站内的四台自动扶梯一次性顺利通过了特种设备政府专项验收。接下来,5号线二期工程将有近70台电扶梯需要逐一通过特种设备的政府专项验收。

深圳地铁5号线二期工程北起于5号线前海湾站,经前海、南山,终点与地铁2号线赤湾站换乘。线路自北向南贯穿前海新区,线路全长约7.65公里,共设车站7座,均为地下站。开通后的地铁5号线二期工程将和2号线、9号线西延段换乘无缝接驳深惠城际铁路。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