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黄木岗高架钢便桥通车

黄木岗高架钢便桥通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市轨道办获悉,黄木岗综合枢纽工程已进入主体施工第一阶段,南北方向上跨黄木岗的高架钢便桥于15日24时通车,黄木岗平交路口交通组织进行局部调整,采用新的交通疏导方案。

晶报6月17日讯 记者从市轨道办获悉,黄木岗综合枢纽工程已进入主体施工第一阶段,南北方向上跨黄木岗的高架钢便桥于15日24时通车,黄木岗平交路口交通组织进行局部调整,采用新的交通疏导方案。

在本次调整中,公交线路和站点、慢行系统维持现状不变,道路交通仅黄木岗南北向直行及部分转向进行调整。

泥岗西路右转笋岗西路,随后于华富支路“T”型交叉口处掉头,实现泥岗西路左转至笋岗西路功能;平交口东侧笋岗西路直行至华富支路“T”型交叉口,通过华富支路进入华富路,实现平交口东侧笋岗西路左转华富路功能。

社会车辆交通调整方案中,华富路-泥岗西路原经平交信号灯路口南北双向直行,调整为上跨钢便桥双向通行;华富路由南往北从原平交路口直行至体育中心西门;笋岗西路东西向直行交通保持不变。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