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宝中新盘备案均价9万/㎡,开盘当天共成交756套

宝中新盘备案均价9万/㎡,开盘当天共成交756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6月11日上午11点,位于宝安中心区的新锦安海纳公馆在前海华侨城万豪酒店二楼宴会厅正式开盘选房。据了解,此次选房,签到客户共有865批,截止到当然下午18点整,总共成交756套。

深圳新闻网讯 2019年6月11日上午11点,位于宝安中心区的新锦安海纳公馆在前海华侨城万豪酒店二楼宴会厅正式开盘选房。据了解,此次选房,签到客户共有865批,截止到当然下午18点整,总共成交756套。

新锦安海纳公馆于2019年6月3日取得预售证,获批1889套房源,备案均价9万/㎡,毛坯交房。6月4日开始启动诚意登记,截止6月9日共认筹925批,并采用公证摇号的方式进行选房。此次项目共推售1889套,主力户型为75㎡、89㎡、116㎡的2-4房。

项目基本概况

新锦安海纳公馆是由新锦安实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开发,该开发商在深圳建设的项目有“香丽大厦”、“新锦安雅园一、二、三期”、“和谐家园”以及新锦安壹号公馆。

新锦安海纳公馆规划占地约5万㎡,总建面约35万㎡,其中可售住宅建面18万㎡,办公产品4万㎡,商业1万㎡,由8栋高层住宅分别是1栋A座、1栋B座、1栋C座、1栋D座、1栋E座、1栋F座和2栋A座、2栋B座和1栋甲级写字楼+商业裙楼组成,共1890户,车位1817个,主推75-116㎡的户型。

项目共3种户型,分别为75㎡2房、89㎡3房、116㎡3-4房,其中89㎡的户型最多,总共1000多套,75㎡的只有90套。

75㎡户型图

  89㎡户型图

116㎡户型图

周边基础配套

交通配套方面,新锦安海纳公馆位于宝安区宝安大道与甲岸路交汇处,临近地铁1号线和5号线,步行5分钟可直达“宝安中心站”、“新安站”和“翻身站”。项目也紧邻宝安大道与深南大道连接,驾车出行也很便捷。

周围有距离项目仅149米甲岸路口公交站、中商花园站、凯旋城站等多个公家站,公交路线有338路、B803路、M200路、M210路、718路、M235路等等。

商业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有大型购物中心——壹方城,壹方城是深圳目前单体规模最大的购物中心,是位于前海的36万平方米多元主题体验MALL,于2017年10月28日开业。壹方城距离项目很近,步行即可到达。除此之外,距离项目800米左右有天虹商场、华润万家等

 教育资源配套方面,新锦安海纳公馆所属学位为附近的海旺小学和海旺中学。海旺学校地处宝安新中心区N5区,是宝安区委、区政府为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重点建设的中心区配套设施之一,是区教育局直属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占地28218.97平方米,规模为42个班级,提供公办小学和初中学位2039个,2010年9月1日正式开学。

医疗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有三甲医院——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宝安中医院、深圳市第六人民医院,开车30分钟以内即可到达。还有一所综合医院——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距离项目仅934米左右。

休闲配套方面,项目附近有宝安公园、中山公园、南头古城、宝民花园、西乡公园、灵芝公园等等,其中距离项目约2.4公里的中山公园是深圳历史最为悠久的市民公园,环境清幽,拥有众多儿童玩乐设施。距离项目1.7公里处还有宝安区图书馆(中心馆)。

除此之外,沿宝安中心区中央绿轴,规划建设的宝安中心区中央绿轴公共文化建筑(即图书馆、青少年宫、演艺中心)、滨海文化公园、深圳书城湾区城聚集在一起,再加上宝安体育中心,周围休闲配套比较丰富。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