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深圳前海一宗地出让 将建设国际会议中心

深圳前海一宗地出让 将建设国际会议中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日前获悉,深圳市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底价3800万元竞得前湾一宗综合发展用地4。该地块将用于建设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土地使用期为15年。

深圳晚报6月13日讯 (记者 徐娅) 记者日前获悉,深圳市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底价3800万元竞得前湾一宗综合发展用地4。该地块将用于建设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土地使用期为15年。

此次出让的T102-0295宗地位于前湾片区十一单元01街坊,土地面积24294.5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800平方米,规划用途为综合发展用地4。租赁挂牌起始价3800万元,租赁年限15年。

从宗地租赁条件看到,宗地拟建设为前海国际会议中心,作为前海合作区集会议中心、展览中心和国际交流活动中心功能为一体的标志性服务平台,宗地上依法建设的建筑物、构筑物的期限与土地租赁期限一致。并且,宗地及在宗地上依法建设的建筑物、构筑物及其附属设施须进行建筑质量安全检测,不予办理房地产权登记,不颁发房地产权利证书,不得转让、抵押、交换、赠与,不得作价出资或者入股,不得通过资产证券化等方式进行融资。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