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龙岗区472套公租房启动配租

龙岗区472套公租房启动配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获悉,龙岗区2019年度第一批次面向辖区内户籍在册轮候人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工作于6月10日启动,共有472套住房供配租。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李其聪 通讯员 李小燕 唐永国)深晚记者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获悉,龙岗区2019年度第一批次面向辖区内户籍在册轮候人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工作于6月10日启动,共有472套住房供配租。

据了解,此次认租时间为6月11日至6月20日,供应两个房源项目;配租住房有134套位于坪地街道坪达雅园,338套位于坂田街道风清林苑;配租对象为今年6月10日18:00属于龙岗区户籍,且同时已在深圳市保障性住房统一轮候系统登记为龙岗区户籍的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人;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登录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进入业务主题→住房保障服务(http://zjj.sz.gov.cn/zfbzfw/)→认租申请→市级公共租赁住房轮候配租→立即办理,提交认租申请。6月20日18:00前未完成网上认租的,视为自动放弃认租本批次公共租赁住房。认租期结束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将对认租家庭的信息进行审核、公示。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提醒申请家庭,本次配租根据认租人数确定入围名单、候补入围名单及递补名单,请申请人密切关注龙岗政府在线区住房和建设局子网站(http://www.lg.gov.cn/bmzz/zjj/)发布的信息,及时办理认租相关事项;本次配租项目的周边学校(含幼儿园)学位均处于紧张状态,无法完全满足承租住户适龄儿童入读需求,具体情况以龙岗区教育局或承租小区周边学校发布的信息为准。

据悉,2019年度龙岗区将继续加大住房保障力度,根据房源供应情况适时推出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让更多住房困难家庭在龙岗安居创业。

房源链接:

坪达雅园:项目位于坪地街道福照街,其中一房(无障碍住房)两套,建筑面积约59平方米;两房132套,建筑面积约60平方米;基准租金标准为每月13.47元/平方米。

风清林苑:位于坂田街道发达路,户型两房338套,建筑面积约57平方米至59平方米;基准租金标准为每月26.93元/平方米。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