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前海综合交通枢纽建成后全天客流量预计达75万人次

前海综合交通枢纽建成后全天客流量预计达75万人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获悉,前海综合交通枢纽项目进展顺利,预计在全部建成投用后,全天客流量将达75万人次,同时也将形成集约型、立体化的24小时活力社区,成为前海片区的地标和区域核心。

深圳商报6月6日(记者 董芳芳)记者昨日获悉,前海综合交通枢纽项目进展顺利,预计在全部建成投用后,全天客流量将达75万人次,同时也将形成集约型、立体化的24小时活力社区,成为前海片区的地标和区域核心。

6月5日下午,深圳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率队现场调研前海综合交通枢纽及前海地下道路,重点就前海综合交通枢纽项目推进情况进行部署。

在前海综合交通枢纽,田夫现场听取了深圳地铁集团关于前海综合交通枢纽地下空间及地上开发建设的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线路规划情况、六层地下空间建设情况等,并来到已经启用的前海湾地铁站调研站点运行情况。

记者了解到,4月24日,2019年前海城市新中心建设第一批道路桥梁建成使用,共计10条(段)市政主次干道、3座景观桥梁正式通车,通车里程总计约5.1公里。

通过多年的努力,前海基础设施有了很大改善。这批市政道路、桥梁通车后,初步构成前海内部“四纵十横”骨干路网,主次干道贯通,实现桂湾、前湾、妈湾三大片区直线连通,打通与宝安的连接,尤其是通过其中的十一号桥,从此前海可直达宝安中心区。这对于完善前海的对外对内交通来说,都将是一个质的飞跃。

据悉,今年前海还将积极推动第二批市政道路建成通车,进一步完善桂湾金融峡谷、十九单元三街坊交通体系。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