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子”长什么样?我们一直都错了,听听他们怎么说……
2019-05-31 10:36
来源: 深网房产

“好房子”长什么样?我们一直都错了,听听他们怎么说……

人工智能朗读:

什么算是“好房子”?

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或许每一个购房者对好房子标准有不同的声音。

居于中心、俯视四方,居于远郊、纵情山水的是好房子?

看得见房子的大好前景,可以坐等升值的是好房子?

兼具消费属性和投资属性的是好房子?

买得起的才是好房子?

……

好房子的衡量标准可能有很多,如今的好房子,应该是怎样的模样?一座好房子的气质是用什么造就的?

便捷舒适、健康生态,是“好房子”

钟兵新

深圳市金和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我们公司以人文为理念,始终执着于对产品设计和产品品质的追求,来打造一个便捷舒适、健康生态的社区。

这次“和成嘉业”整个设计,是按照新亚洲建筑风格进行设计,园林是港式轻奢生态园林设计。

项目布局、朝向、通风、采光各方面都很合理,得房率、使用率也非常高,业主入住后会感觉到这个小区是便捷舒适、健康生态的一个高端居住生活体验。

“好房子”,要有好的片区

陶文杰

深圳壹地产总编辑

粤港澳大湾区,就是一个科创大湾区,它的首要任务要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就是在坂雪岗科技城,这里是华为的总部所在。

交通其实是一个片区爆发性发展的导火索,坂银通道可能今年年底,慢的话也可能就是明年年初建好,12分钟从坂田就可以到福田。

另外,坂田很快又有一个新的10号线地铁,这个我觉得就打通了坂田的任督二脉,坂田会变成一个武林高手。

目前“和成嘉业”区域周边其实是有几所比较好的学校,扬美实验学校、深圳实验学校(坂田校区)等,和成嘉业自己也会建一所12班幼儿园,实现了15年的全龄教育。

而且和成嘉业对面的小区就是华为高管居住区,说明你的邻居的素质都是很高的。

住家平台很重要,“好房子”要住得舒适

董超

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金话筒主持人

一套房子有了家、人在里面,这个房子才有了灵魂。所以这套房子能给这个家庭提供什么样的住家平台很重要。

比如我们现在经常说,十分钟的商圈、地铁、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等等,这些构建的都是一个理想的生活环境。

孩子在家庭里面最重要的是什么?是父母的关爱,而关爱最重要的体现是什么?其实是良好的教育,这就是一个理想的人文环境。

入住到坂田片区,我觉得更要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

既然深圳已经确立了高科技之城的目标,那么将来市委市政府一定要向坂田片区,从硬件上、软件上不断地继续加大投入,才能够把坂雪岗科技城建设成为深圳科技城的一张名片。

从这个战略发展眼光来看,现在投资也好、入驻也好,进驻坂田都不失一个最佳的时机。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