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精工住宅大盘认筹中,6月6日正式开盘!
2019-05-30 10:19
来源: 深网房产

坂田精工住宅大盘认筹中,6月6日正式开盘!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8日,期待已久的坂田扬美实验学校旁、17万平精工住宅大盘--和成嘉业项目正式启动认筹。


-项目实景图-


虽然是下雨天,也阻挡不了客户的热情,意向客户在这一天早早抵达项目展示中心。



-项目展示中心-


更有都市频道、深圳特区报等多家媒体到场参观,现场宾客如云,点赞项目品质和户型设计,共襄片区发展红利。



-多家媒体参观项目-


据悉,和成嘉业于5月28日-6月5日期间启动认筹,将于6月6日正式公开发售,价格也有很大惊喜,单价52888元/㎡起,且带装修交楼。

即将推出的是建面约80-140㎡全龄户型产品,2梯4户、2梯5户设计,产品面积段丰富,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三世同堂,均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挑选心仪的户型。

参观项目美学空间过程中,客户纷纷为其户型设计点赞,布局、朝向、通风、采光各方面都很合理。

现代简约精装、动静分区科学布局、阔绰空间尺度、书房阳台精心定制、步入式衣帽间,成为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



-客户参观美学空间-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