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金地美国纽约项目发布,纽约双项目引关注

金地美国纽约项目发布,纽约双项目引关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北京时间2019年5月24日,金地集团美国公司纽约项目发布会在香港北角国都广场举行,本次项目发布会系金地集团美国公司首次在境外进行项目专题发布会。

北京时间2019年5月24日,金地集团美国公司纽约项目发布会在香港北角国都广场举行,本次项目发布会系金地集团美国公司首次在境外进行项目专题发布会。本次会议由金地集团美国公司主办,飞盟财经公关、华尔街工厂、深圳市新众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承办。金地集团美国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姜宁先生以及来自境外各地超过三十家合作伙伴参加。

始于中国,立足华夏,迈向全球

金地集团初创于1988年,总部设于中国深圳,1993年开始经营房地产业务,200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600383.SH),是中国最早上市并完成全国化布局的房地产企业之一。金地集团目前的业务包括住宅开发与销售及装修、商用地产开发与销售及持有运营、房地产金融、物业服务与社区经营、以网球为特色的国际教育及体育产业运营等,开发及持有的住宅及商用地产项目覆盖中国7大区域,50座城市,并在美国覆盖东西海岸核心城市,拥有13个项目。

金地集团于2014年初正式进入美国市场,成立金地集团美国公司。目前在纽约、旧金山、洛杉矶、圣荷西、波士顿等东西两岸经济门户核心区域,开发包括写字楼、商业综合体、高级公寓、产业园区等在内的多种业态。金地美国杰出的地产开发能力,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及其与世界知名设计师和开发商一起合作的成功经验,使其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非常高的赞誉。截至目前,金地在美项目数量增至13个。

纽约双子星,闪耀曼哈顿

在金地美国开发的众多项目中,位于纽约曼哈顿核心区域的45宽街项目以及金地峯汇121当属耀眼明星。

45宽街项目坐落于曼哈顿下城区的华尔街中心地带,这里是纽约市历史最悠久、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大楼由著名建筑设计公司CetraRuddy设计,并由金地美国与麦迪逊有限责任公司(Madison 45 Broad Development LLC)联合打造,45宽街项目将于2021年落成并投入商业运营。该项目是一座集写字楼与公寓为一体的豪华超高层建筑,共有80层,包括206套豪华公寓和8层零售及办公空间,建成后的45宽街将高达340米,将会是纽约天际线新的标志性建筑。在寸土寸金的曼哈顿,45宽街项目无疑是黄金之地中的瑰宝。该项目毗邻纽约证券交易所,距离炮台公园咫尺之遥,且步行可抵达纽约联邦储备银行、世界贸易中心一号大楼、自由女神像渡轮等著名地标。

距离华尔街45宽街项目仅十分钟车程,即可抵达金地美国的另一个明星项目——金地峯汇121。该项目位于曼哈顿两处黄金地段的交汇街口,一面是科技新贵宠爱的麦迪逊广场繁忙时尚区,另一面则是名流汇聚钟情的格雷梅西静谧住宅区。金地峯汇121位于曼哈顿中城区,这里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连接着中城金融区与华尔街金融区,具有相当独特的双面优势及双重区域价值。项目由OMA大都会建筑事务所设计,著名建筑大师库哈斯操刀,并由金地集团联合美国当地豪宅开发商托尔兄弟(Toll Brothers)共同开发。

(金地峯汇121棱镜型外立面)

(45宽街效果图)

金地峯汇121作为金地美国的扛鼎之作,势必将呈现不一样的风格。项目合计共140户,由南楼和北楼组成,南楼12层,北楼18层。从开间到五居,从平层、复式到跃层均有呈现。进入金地峯汇121,不难发现所有户型均是精装修,项目位于曼哈顿的中心地带,居住环境相对安全且交通更为便利。通讯员 朱磊鑫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