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旗下产业加速器入驻前海,华润前海大厦理想商务空间
2019-05-26 17:55
来源: 深网房产

华润旗下产业加速器入驻前海,华润前海大厦理想商务空间

人工智能朗读:


分享主题三:《大湾区概念下的前海加速新使命》

聚焦大湾区未来产业创新,关注前海全新产业格局升级。本次活动受邀演讲嘉宾,同聚一堂,共话大湾区概念下的前海加速新使命。在粤港澳大湾区一个国家、两种制度、三种货币、四大中心城市的全新格局之下,制度的碰撞与交融中,诞生更多全新可能,更在香港金融创新、深圳科技创新、澳门保险与保理行业多维产业交融的优势下,为不同的产业发展,提供和注入更多驱动力量。


(创新交流圆桌讨论)


与华润前海大厦,共见时代未来

从一片滩涂到高楼林立,前海正成为金融、科技产业要素集聚地、湾区企业总部的理想选址地;短短几年间,“依托香港、服务内地、面向世界”,前海实现了从“一张白纸”到“最美最好的图画”的华丽蜕变。深耕前海6年,作为华润置地首个金融综合体——华润前海中心,将在大湾区的核心引擎前海,与时代先见者携手共赢前海未来。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