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盐田区292套人才房已经开始申请 面向企业定向配租

盐田区292套人才房已经开始申请 面向企业定向配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记者从盐田区住房建设局获悉,盐田区面向《2019年盐田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名录》各企业定向配租人才住房,推出定向配租房源6个项目共292套人才住房。

深圳晚报5月23日讯(记者 谢启宗 通讯员 邓雪婷)近日,记者从盐田区住房建设局获悉,盐田区面向《2019年盐田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名录》各企业定向配租人才住房,推出定向配租房源6个项目共292套人才住房。

本次推出定向配租房源包括海桐居、御景翠峰、天颂雅苑、唯冠宿舍楼、万科深南道68号(万科深南广场)、招商开元中心这6个项目共292套人才住房,分别位于盐田区、罗湖区和龙岗区。

本次定向配租对象为《2019年盐田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名录》中的企业,认租企业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工商注册地及税务登记地在盐田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际运营时间满一年,并承诺五年内注册地址不迁离盐田区;产权关系明晰,依法经营,在节能环保、社会诚信、劳资关系、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方面近三年内未出现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近三年内无欠缴税款情况,无因违反税收相关法律受到税务机关处罚等情况(处罚金额单次1万元以上)。

据悉,2019年5月21日至6月3日期间,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安排住房专员递交申请材料至盐田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申报。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将会同相关主管部门对企业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确定企业名单并复核可分配套数。配租给企业的人才住房首次租期不超过3年。期满后符合届时条件的,可续租一次,续租期限不超过3年,需要续租的企业应当在期满前3个月提出续租申请。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