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时代典范 匠心精筑5期,向时代梦想者致敬
2019-05-21 14:43
来源: 深网房产

筑时代典范 匠心精筑5期,向时代梦想者致敬

人工智能朗读:

创新无限,颐安二十余载顺应时代的潮涌,不断创新进取,立足深圳,进一步做实佛山、珠海、东莞、中山、惠州、广州等城市布局,重点关注长三角、环渤海地区的投资机会,正逐步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房地产综合运营商。

  作为颐安集团的代表项目,颐安都会中央系列产品从一期开始,秉承着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在每一期提升品质,延续颐安DNA的同时,肩负起深圳住宅品质的标杆的使命,与龙岗一起,与深圳一起,从区域品质的标杆提升至面向国际湾区的全球品质。颐安都会中央五期项目,作为颐安都会中央高端住宅系列的升级之作,颐安集团在对品质的追求上,不忘初心,寻求突破,以国际化的设计理念,对标世界大都市的顶级住宅产品,用大面积的玻璃开窗和高品质的陶板墙面,通过公建化的设计手法,体现了国际高端住宅的应有品质。向龙岗的发展致敬、向深圳的腾飞致敬、向国际化的湾区布局致敬。

百万大城,助力时代大运

颐安·都会中央,位于大运新城核心地段,立足城市新客厅,建面约120万㎡超级综合体,集精粹高尚住宅、高档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五星级或以上酒店(规划中)等多种业态于一体,打造国际“一站式”消费中心,以致敬全球都会的梦想。

依托大运1800亿超前规划,国际大学城蓝图已在逐步兑现,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已陆续招生,吉大昆士兰大学、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华南理工大学特色学院等众多名校已经陆续签约入驻。同时颐安集团在龙岗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与百年历史名校华南师范大学,强强联手,斥重资打造新型公办学校——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龙岗大运学校(现已开学),助力龙岗教育开启黄金时代。

交通不断升级,未来价值已现,颐安·都会中央项目地处大运地铁站,3号线、在建中14号线、16号线、规划中33号线4大轨道换乘枢纽站,毗邻龙岗中心城绿色有轨电车站点(规划中),无缝对接全城。同时项目贯汇珠三角,水官高速、机荷高速 、龙岗大道、龙翔大道等多条城市干道,瞬时可畅达全城。

颐安·都会中央,将商业、运动休闲和生态环境资源融汇一体。项目自带约10万㎡繁华商业,与周边形成约30万㎡跨界商业圈,并毗邻深圳第二家山姆会员店、COCO Park等休闲购物商场,片区国际级大运场馆及正中高尔夫等优质商业娱乐、休闲配套环伺簇拥,同时毗邻约945万㎡“龙岗绿肺”——大运自然公园,与约45万㎡乐城公园,龙城公园、大运体育公园(规划中)四大公园簇拥,绿化覆盖率达45.3%,奢享全氧生活。

约76-144㎡精奢美宅,精筑生活典范升级

颐安·都会中央5期,作为3期的进一步升级,遵循健康、生态、实用的设计标准,在外立面的材质上,大胆创新突破,大面积使用玻璃幕墙,增强辨识度同时又极具设计品质感;园林由知名设计公司新西林景观国际倾心规划,以现代东南亚风格为主,将生态都会雨林湾融入到园林中,以巧妙的景观布局,将约2000㎡泳池以热带雨林河流形式融入园林,与众多名贵植物、雨林桥等景观形成赏心悦目的雨林风光,此外在园区架空层打造雨林健身房为概念的双层健身会所,将运动与雨林融为一体,尽显生态之美。

以媲美星级酒店标准打造双入户大堂,彰显对细节的追求,让回家成为尊崇礼遇。以极致追求打造精致美宅,76-144㎡住宅产品,拥享奢阔景观阳台,270度主卧飘窗,每一处都可感觉到定制般的极致舒适。产品设计上,户户方正流线预设合理,朝向以南向为主,采光通透性绝佳,完美彰显人文阔府的矜贵气质。

精筑美宅,绽放在即

颐安·都会中央5期,含建面约76-144㎡全新升级之作,入市在即,诚邀您共同品鉴颐安集团的精工巧筑,见证高品质人居之美!

[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