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宝安区松岗街道7283栋“安全文明楼栋”统一挂牌

宝安区松岗街道7283栋“安全文明楼栋”统一挂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截至5月19日,宝安区松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对7283栋符合星级“安全文明楼栋”评定条件的出租屋进行统一挂牌。

晶报5月21日讯(记者 柯季 通讯员 文建清) 截至5月19日,宝安区松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对7283栋符合星级“安全文明楼栋”评定条件的出租屋进行统一挂牌,标志着楼栋长自治管理模式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共同构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为社区现代化基层治理打下坚实基础。

自启动“安全文明楼栋”评定以来,该中心按照区网格办出租屋星级“安全文明楼栋”评比标准要求,进一步落实出租屋分级分类管理,对出租屋楼栋实施星级管理,将辖区出租屋划分为五星、四星、三星等级别,并引导出租屋业主、楼栋长积极主动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动对标整改安全隐患,不断提高出租屋安全管理水平,形成共建安全文明出租屋的良好氛围,为辖区的平安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此次松岗街道共评出住宅出租屋五星级楼栋5栋,四星级464栋,三星级6814栋。下一步,该街道网格管理中心建立星级出租屋长效管理机制,并结合当前安全文明小区创建等工作,对已挂牌的三、四、五星级出租屋将不定期进行抽查,如发现各项指数偏离星级“安全文明楼栋”评定条件时,将会做降级摘牌处理。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