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获赠4882㎡办学用地 福田区上沙小学将升级改造

获赠4882㎡办学用地 福田区上沙小学将升级改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活动中获悉,深圳市上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将拿出4882平方米土地贡献为教育用地,无偿提供给上沙小学。

晶报5月21日讯(记者 张颖)5月20日,福田区上沙小学举行“城中村学校整体提升”成果展示会暨20周年校庆。记者从活动中获悉,深圳市上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将拿出4882平方米土地贡献为教育用地,无偿提供给上沙小学。

深圳市上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新权表示:“在土地供应日趋紧张的条件下,公司董事会决定拿出4882平方米土地贡献为教育用地,无偿提供给上沙小学,希望上沙小学改造成一个高端大气格调高雅的现代化未来学校。”他表示,把土地贡献给学校需要拆除附近的两处建筑物,也由公司进行赔偿,下半年就将进行拆建,学校的扩建也将继续跟进。

据介绍,上沙小学创办于1999年,占地面积9936平方米,现有教职工95名,学生1538人。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