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深圳桂庙路预计今年年底将实现全线贯通 明年竣工通车

深圳桂庙路预计今年年底将实现全线贯通 明年竣工通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5月20日透露,桂庙路快速化主体工程已进入冲刺阶段,预计今年年底将实现全线贯通,明年竣工通车。

深圳商报5月21日讯(记者 肖晗)深圳市交通运输局5月20日透露,桂庙路快速化主体工程已进入冲刺阶段,预计今年年底将实现全线贯通,明年竣工通车。

据介绍,桂庙路快速化改造(一期)工程属于深圳市干线路网规划中“七横十三纵”之一的海滨大道一部分。项目起点位于前海规划振海路,经月亮湾大道、前海路、南新路、南山大道、南海大道、后海大道,止于后海滨路。

记者了解到,目前桂庙路快速化主体工程已进入冲刺阶段。其中前海段580米长的隧道正在验收,验收通过后,将进行内部装修和机电安装。项目将力争于今年年底实现隧道主体贯通,预计整体可于2020年竣工并具备通车条件。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