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惠州>

大师开篇 遇见山海——星河山海半岛高尔夫精英训练营盛大启幕

大师开篇 遇见山海——星河山海半岛高尔夫精英训练营盛大启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8日,以“大师开篇 遇见山海”为主题的2019星河山海半岛高尔夫精英训练营活动在星河山海半岛营销中心盛大启幕,此次极具意义的开营活动备受业内外人士高度关注。

5月18日,以“大师开篇 遇见山海”为主题的2019星河山海半岛高尔夫精英训练营活动在星河山海半岛营销中心盛大启幕,此次极具意义的开营活动备受业内外人士高度关注。星河地产惠东公司总经理周强先生、星河地产惠东公司营销客服总监李德轩先生、中国高尔夫领军人物张连伟先生、惠州世联行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蓓女士、惠州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事业部副总经理刘显新先生以及深惠各大知名媒体等重量级嘉宾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星河山海半岛的非凡时刻。

上午10时,星河山海半岛活动现场早已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大家兴致勃勃、谈笑风生。在这浪漫迷人的初夏,星河山海半岛迎来了属于它的盛典。

首先,由星河地产惠东公司总经理周强先生为本次活动做精彩致辞。他表示:星河山海半岛坐落在巽寮湾原生山脉群中,山与海相伴,负氧离子含量超高,是真正的森林氧吧。星河山海半岛必将集山、湖、林、海、谷、高尔夫等复合资源打造成为一流的世界海居岛。

星河地产惠东公司总经理周强先生致辞

随后,星河山海半岛形象代言人、中国高尔夫球第一人张连伟先生发表精彩讲话。他讲到:作为星河山海半岛的业主,很高兴再次回家。并且非常感谢星河地产公司各位领导的邀请参加本次高尔夫训练营开营活动。今天看到有很多的家长和小朋友来到现场,相信大家接触高尔夫球后会发现这是一项非常高雅、非常有趣的运动。星河山海半岛项目不仅环境优美,而且还拥有非常优质的高尔夫资源,大家居住在星河山海半岛一定是非常棒的选择。

中国高尔夫球第一人张连伟先生致辞

在众多观众、嘉宾的热烈掌声中高尔夫训练营启动仪式开始,周强先生、李德轩先生、张连伟先生以及廖蓓女士共同上台为高尔夫精英训练营开营仪式送上美好祝福,并宣布星河山海半岛高尔夫精英训练营正式开营。

高尔夫训练营启动仪式

随后,一场高尔夫与流行时装相结合的高尔夫时装秀惊艳亮相,赢得了现场来宾的阵阵掌声。

高尔夫时装秀

仪式结束之后,报名参加本次高尔夫训练营的大小朋友们一同前往高尔夫练习场。在这令人赞叹的球场上,学员们挥出迷人的弧线,纵情享受挥杆山海高尔夫的乐趣,纷纷称赞不虚此行!

在现场嘉宾及学员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星河山海半岛高尔夫精英训练营开营活动圆满成功。

星河山海半岛雄踞大湾区巽寮湾旅游度假区首站,规划打造以高尔夫为引擎,集休闲旅游等为一体的山地运动新领域。规划依托高尔夫发展,以健康、休闲,社交、商务,亲子度假为主的高尔夫庄园,探索野趣、游戏、娱乐、优美生态的发现山谷,依托品质资源发展智能服务,绿色生活,品质居住的LOHAS小镇。

60-90㎡精装果岭环景洋房,128-138㎡精装花园美墅,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