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深汕特别合作区 69个重点投资项目集中开工

深汕特别合作区 69个重点投资项目集中开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6日上午,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举行2019年重点投资项目集中开工暨小漠湾文旅小镇启动仪式。

晶报5月20日讯(记者 施培选 通讯员 邹呈娣)小漠湾文旅小镇、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深汕学校(九年一贯制)、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深汕院区、科卫机器人产业园……5月16日上午,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举行2019年重点投资项目集中开工暨小漠湾文旅小镇启动仪式。当天,69个项目实现同步开工启动,总投资约为535.15亿元,涵盖了学校、医院、文旅小镇、机器人产业等事关深汕合作区长远发展,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重大项目。

今年3月底,深汕合作区对《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2019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了全年的工作纲领和行动指南。经过近一个半月的紧张筹备,此次集中开工启动的项目实现了涵盖城市建设、产业发展、政府投资三大领域。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