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选择众多,峰层人士为何独宠大平层?

选择众多,峰层人士为何独宠大平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首开龙湖·天琅约180-356㎡大平层,两梯两户,专为崇尚私密的圈层人物打造,62席的稀缺单位让项目打造私密高端圈层、定制专属服务有了条件和可能。大平层敲定了高端的圈层级别,而有限的套数,让项目私密感和专属性有了更多的保障。

据统计,福布斯近年来评选出的“世界十大奢侈豪宅”中,平层产品一度占据七席。而在全球范围内,大平层正在成为顶尖人居置业浪潮的新趋势。

事实上,从国外纽约市曼哈顿的One57到伦敦海德公园1号,到国内塔尖富豪们所追求的奢华大平层香港天玺、上海汤臣一品,大平层一直都受到富豪们的追捧。

海德公园1号位于伦敦中心海德公园旁的骑士桥附近,与英国女王的白金汉宫相邻。大厦的每个房间窗户均装有防弹玻璃,电梯和出入口设有虹膜扫描身份识别系统。如此豪邸,每平方米售价将高达66万元人民币。

为全球富豪量身定制的One57,每平米售价超过七万美元。2015 年初,One 57 中的一套顶层奢华公寓以令人咋舌的 1.005 亿美元售出,打破了纽约的房价纪录。

大平层产品为何哪此备受青睐?究其原因,一方面越来越多资产涌入深圳及财富阶层的不断诞生,对于高品质的大平层产品需求越来越大,另一方面则是市场上纯粹高端的大平层产品不断消化,供不应求。作为代表着高端奢享品质的大平层产品,将成为市场上稀缺的宠儿。

深圳在售大平层,名流竞藏

据对目前在售的大平层楼盘的不完全统计,主要户型面积区间为200-580㎡不等,整体均价都在8万以上,其中华润深圳湾瑞府单价高达15万/㎡,天鹅堡二期在售均价9万/㎡,而根据市场消息,即将入市的深圳湾壹号T7公寓产品均价将达到25万/㎡以上。

除了昂贵的价格,更值得一提的是,市场在售大平层楼盘已进入清盘倒计时。除了开盘大热的华润深圳湾瑞府之外,招商湾玺240-390㎡平层产品一经开盘便销售过半。其他的大平层项目绿景红树湾壹号、壹方玖誉、天鹅堡二期都仅余尾货在售。

深圳城市价值高,吸附力强,人口基数飞速增长。深圳房价直逼香港,资源享受型物业随之受高端人士热衷,拥有奢阔空间的大平层成为不二之选。

峰层人物,为何钟情大平层?

从英国贵族与华尔街商务精英所偏爱的纽约市One57,到国内塔尖富豪们所追求的奢华大平层香港天玺、上海汤臣一品,纵观全球城市精英阶层的居住选择越发趋同,即对大平层的追捧愈加明显,大平层俨然是峰层人物的符号与标签。

无论是华尔街的商务精英,还是曼哈顿的顶级贵族,为何总是对大平层情有独钟?

视野更宽,景观更好

大平层往往伴随着视野角度更大、景观面更广的设计,无论是山海生态还是城市夜景,拥有270°大平层都将带来更广阔的视野冲击,更舒适的生活体验,更加符合峰层人士生活标签;

(效果图)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