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深惠三盘红动5·18,相约“奥园优氧跑深圳站”

深惠三盘红动5·18,相约“奥园优氧跑深圳站”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6年,奥园地产集团深耕深惠,不断为城市注入新的活力,将“构筑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融入作品,投身自然,“奥园优氧跑深圳站2019坪山健康公益跑”,以致敬生活的律动方式,构筑健康生活。

奥园集团将不忘初心,继续传承企业使命,为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在致力于打造绿色理想人居的同时,发挥企业社会责任,形成公益生态链,让整个社会都成为公益的土壤,推动社会健康前行。

三盘红动5·18 爱心公益跑起来

优氧跑,反映了一座城市的活力,也反映了城市人民的对健康向往;公益跑,反映了一个企业的责任,也反映了每一位参与者的爱心!此次奥园·翡翠东湾、奥园华府、奥园峯荟三盘联动举办大型公益跑,将奥园地产集团品牌公益活动在深圳延续,将公益之心与跑步运动相结合,让更多的热爱公益、崇尚健康生活理念的人参与其中,同时号召大家放下忙碌的脚步,用身心感受“运动就在家门口,生活就像高尔夫”的生活新主张,倡导健康、趣味、公益、生态的优质运动方式。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