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惠州>

碧桂园惠深区域携手汪峰,2019“就这样”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完美落幕!

碧桂园惠深区域携手汪峰,2019“就这样”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完美落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1日,碧桂园惠深区域总冠名的汪峰“就这样”全国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在深圳湾春茧体育馆火爆开唱,摇滚巨匠携同团队为峰迷们带来了一场摇滚激情盛宴,掀起初夏的最强“峰暴”!


30首摇滚经典

180分钟震撼视听

12000余名热血歌迷

...

40年砥砺奋进

12载深耕筑城

3盘联动总冠名

数百位惠深梦想家参与

...

5月11日,碧桂园惠深区域总冠名的汪峰“就这样”全国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在深圳湾春茧体育馆火爆开唱,摇滚巨匠携同团队为峰迷们带来了一场摇滚激情盛宴,掀起初夏的最强“峰暴”!

今年适逢深圳建市40周年,碧桂园惠深区域携手汪峰,以摇滚的精神,敬献深圳40年的奋斗者,致敬城市梦想家。

星光万盏,峰迷助燃

摇滚巨匠汪峰,激情点燃惠深

 演唱会当晚,深圳湾春茧体育馆璀璨闪耀!深惠两地的“峰迷”以及碧桂园众多的业主热情高涨!下午四点半开始,早早赶过来捧场的歌迷们已经排起长龙。现场内外人头拥挤,场面十分火爆。

整个演唱会充满仪式感和摇滚音乐超越世俗的非凡想象。场外碧桂园十里银滩、海德公馆、天樾湾三大项目的展点早早准备了各式助威道具,为汪峰加油呐喊!

 场内星光万盏,环形四面台独有的空间感和维度感,完美打造出一场裸眼3D沉浸式的音乐视听盛宴。

五月初夏的狂欢周末,深圳40周年建市之际迎来中国摇滚巨匠汪峰,特区人民以特别的方式,怒放摇滚的不羁情怀,享受城市与家的光荣和梦想。

40年,40人

敬献深圳,致敬梦想

碧桂园惠深区域十里银滩、海德公馆、天樾湾三盘联合冠名,携手摇滚巨匠汪峰,以不屈的摇滚精神,致敬奋斗进取心,感谢时代,感恩奋斗前行的同路人。

当晚的演唱会,特别邀请了来自深圳不同行业的40位奋斗者来到现场,这也是汪峰【就这样】巡演为建市40周年的深圳献出的特别礼物,成为演唱会中的又一亮点!这位用音乐来记录时代的“摇滚巨匠”,与平凡而坚韧的追梦人们一起,用一段视频展示了40个“深圳故事“。碧桂园惠深区域也将在此前征稿活动中入围的“惠深梦想家”们邀请到了现场,用音乐,敬献奋斗前行者。

这个夜晚,属于青春的情怀、属于奋斗的梦想。不屈的摇滚精神,闪烁着深圳40年砥砺前行的理想,也辉映着碧桂园筑城造家的匠心荣光!

在将近两个多小时里,汪峰为粉丝们带来了近三十首歌曲,风格多样,呈现一场精彩的摇滚盛宴。 

《怒放的生命》、《存在》、《花火》……每一首都那么有力量……

演唱会现场,汪峰热情与各位歌迷互动,对话深圳这座充满梦想、奋斗和传奇的城市,重温青春理想、激情与呐喊。

深惠同城,生活向东

碧桂园,创见城长的力量

回顾深圳建市40周年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的梦想时刻,从“深圳速度”到“深圳东进”,从“拓荒牛“到“惠州蓝“,碧桂园与万千业主一起,共同见证了城市的繁荣崛起、人们筑梦家园的光辉历程。

大湾区时代,深圳更加瑰丽耀眼,而环深城市群也在深圳大战略的格局下,加速推进世界城市群、现代都市圈的深度融合。

临深大亚湾,天然拥有“临深“优势,近年利好频频。大产业、大交通、大教育、大旅游,崭新城市发展格局,全面对标深圳发展规划。高铁线、高速网、航空站、海港链等大配套加速完善,打造临深”宜居、宜业、宜游“的品质生活圈。

深惠同城,生活向东。深耕惠深12载,逾30多个匠心人居社区,碧桂园更懂得这片土地的价值,不断赋予这片土地人居创新的力量。为数十万热爱生活的业主更精彩的怒放,为大湾区更美好的生活而存在。汇聚集团27载品质匠心,与深惠万千业主共建美好家园,助力城市向上生长,共创、共赢湾区发展繁荣,敬献美好生活。

汪峰激情摇滚已经完美落幕,美好生活,永不止步!碧桂园将给您更多精彩!

致敬时代、致敬湾区、致敬城市梦想家!

感谢汪峰、感谢音乐、感谢奋斗的青春有您!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