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朝南通风独卫房源为租户最优选

朝南通风独卫房源为租户最优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58同城联合易观发布《通往安居乐业之路——人生大事件服务需求分析及案例解析》(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指出,住房、工作和用车等是大众核心生活诉求,其中66%的用户最为关注住房,用户对现有住所不满因素集中于面积、装修、布局,安全性为优质房源首要标准,通勤便利、私人空间需求最易触发购房,朝南通风独卫房源为租户最优选。

晶报讯(记者 李果)日前,58同城联合易观发布《通往安居乐业之路——人生大事件服务需求分析及案例解析》(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指出,住房、工作和用车等是大众核心生活诉求,其中66%的用户最为关注住房,用户对现有住所不满因素集中于面积、装修、布局,安全性为优质房源首要标准,通勤便利、私人空间需求最易触发购房,朝南通风独卫房源为租户最优选。

报告显示,大众最关注的生活诉求中,66%的用户将住房排在首位。在找房标准上,自住房业主和出租房租客对于优质房源的认定标准几乎相同,将安全性排在首位的用户均超过60%,其次为配套、区位、户型等。通勤便利、私人空间需求最易触发购房,朝南通风独卫房源为租户最优选。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