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产博会闭幕 广东成立高科技产业园区联盟
2019-05-10 17:54
来源: 广州日报

深圳产博会闭幕 广东成立高科技产业园区联盟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2019深圳(国际)高科技产业园区博览会”(以下简称产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闭幕。在三天展期中,来自长三角、珠三角、苏浙沪、川贵云、京津冀等20多个省市的高科技园区齐聚,竞秀各自优势和特色。海王、一体医疗、奋达、理士国际、跨越、绚图新材料、孔雀科技、倍轻松、锐驰机器人,以及欧美等地众多高科技企业携新产品、新技术同步亮相。“广东高科技产业园区联盟”同步成立。

构建政企园新生态

本届产博会汇集了智能制造、电子信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航天航空、新能源、新材料、大数据、物联网、大健康等产业的数千家高科技企业;数十位优秀园区管理者和地方政府领导共同探讨高科技园区招商和管理的新模式,新路径和新经验;华为、腾讯、正威、海王、创维、海康威视等深圳众多行业领军企业及优秀商协会亦有共同参与;“2019深圳国际智慧停车设备与技术博览会”同期举行,行业商协会也纷纷参展。

而广东高科技产业园区联盟则致力于成为政府招商、园区运营、企业发展的“智库”和产业生态构建者。

聚焦中英美科技创新

产博会期间,“前沿科技论坛暨贵州省投资环境推介会”同步举行。论坛吸引了30多名美方企业代表、英国博士团代表等逾百名来自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电子信息、航空航天及大健康等高科技领域企业、金融、创投机构和社会各界人士。多位美国企业家表示,深圳很美,很有活力,科技创新能力强,市场巨大,很希望与广东企业家合作。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