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打响拆除严重影响规划控停违建第一枪
2019-05-08 09:26
来源: 晶报

福城打响拆除严重影响规划控停违建第一枪

人工智能朗读:

晶报讯(记者 赖良青 通讯员 曾德铭)近日,为拓展城市发展空间,福城街道减存量工作再发力,街道查违办主动出击,全面清理查处辖区控停台账违建,对辖区内一处严重影响规划的框架结构、永久性建筑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2400平方米。

据悉,当天的拆除点位于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大二村宜丽家厂旁,现场为一处占地面积约600平方米、高4层的框架结构永久性建筑,建筑面积约2400平方米,因该宗建筑物严重影响城市发展规划,街道查违办对其进行了立案查处,并依法对其实施拆除。此次拆除行动,标志着福城街道打响了2019年拆除严重影响规划控停违建的第一枪。

接下来,福城街道将按照市、区总体工作部署,以查违三年攻坚行动为契机,紧紧围绕“拆除一批、没收一批、处理确认一批、全面纳管”目标,不断加大对存量违建,特别是严重影响规划违建的拆除力度,综合运用执法拆除、城市更新、土地整备等手段消化存量违建,全力推动落实“减存量”工作,为福城发展蝶变腾挪空间。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