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4月全市街道PM2.5排名出炉 新安街道垫底

4月全市街道PM2.5排名出炉 新安街道垫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排名前十的街道分别是:横岗、福保、沙头角、海山、蛇口、莲塘、香蜜湖、石岩、招商和梅林街道,排名倒数的10个街道是:新安、龙田、沙井、坪地、石井、平湖、大浪、观澜、新湖和松岗街道。

晶报讯(记者 杨飘)6日,市生态环境局发布关于4月74街道PM2.5浓度排名的通报。根据通报,2019年4月,全市74个街道PM2.5浓度在13.3-26.4微克/立方米之间,均值为19.2微克/立方米。排名前十的街道分别是:横岗、福保、沙头角、海山、蛇口、莲塘、香蜜湖、石岩、招商和梅林街道,排名倒数的10个街道是:新安、龙田、沙井、坪地、石井、平湖、大浪、观澜、新湖和松岗街道。

此外,各区PM2.5平均浓度在16.6-22.5微克/立方米之间,浓度较低的有盐田、福田和南山,浓度较高的有宝安、光明和龙华。

据了解,为提高我市大气环境精细化管理水平,充分调动各区各街道大气污染治理积极性,我市于2018年5月底在全国率先建成了“一街一站”网格化国标空气监测体系。市生态环境局从去年11月起每月初定期通报上月74个街道PM2.5浓度排名情况。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