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惠州>

全球潮流前沿“科技光影展”首现惠州!五一打卡胜地!

全球潮流前沿“科技光影展”首现惠州!五一打卡胜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实地常春藤科技光影展,即将震撼开启!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是在光影变幻间,蓦然回首遇见你。

《寻找梦幻鲸鱼岛》,2019实地常春藤灯光艺术节将于5月1日盛大启幕。

现场设置五大主题,打造一场逐光之旅、一场炫酷科技展,让这个五一假期更令人难以忘怀。作为情侣、网红打卡拍照圣地,这里更是亲子游玩的梦幻乐园。

微光森林

数以千计盏灯绽放出独特的光芒,每个人置身其中,欣然陶醉于梦幻,浪漫的场景。

 


魔法动物园

炫彩灿烂的灯光配合美轮美奂的3D效果,倒映可爱的动物们,仿佛置身于奇妙的动物世界。

宇宙繁星

千万盏色彩缤纷的霓虹灯同时绽放,呈现浩瀚银河般的光影盛景,随手一拍,就是一幅美景!

魅力鲸鱼岛

灯光投注之下,灵动的鲸鱼自由自地遨游,孩子们可以尽情探索海洋世界,与“海洋生物”亲密接触互动。

魔法海洋

在现场,小朋友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小鱼,并用蜡笔为小鱼涂上魅力的颜色,使用扫描机对画好的小鱼进行扫描,众多小鱼最终将汇聚成一个美丽而又神奇的魔法海洋。这里是亲子互动的最佳场景!

观展小贴士:

为了方便您拍照,建议着装以纯色服装为主,女生可以穿纯色长裙。

实地·常春藤

五一更设特惠专场

精品房源限量加推

现场神秘钜惠

展映时间:5月1日——5月31日

展映地点:实地惠州常春藤

观展方法:【现场领券,凭券入场】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