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航拍||配套一应俱全,横岗刚需新宠——建信天宸即将面市
2019-04-30 10: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新盘航拍||配套一应俱全,横岗刚需新宠——建信天宸即将面市

人工智能朗读: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深圳有23个项目获取了预售证,尤其3月份开始,开发商推盘积极性不断高涨,不仅有刚需大盘、公寓、商业综合体、写字楼还有高端公寓和海景房。

开发商纷纷“抢滩”入市,深圳楼市热度仍在持续。据统计,4月1日至21日,三个星期里深圳新房累计成交1717套,成交面积16.38万平方米。眼下即将进入“五一”,作为楼市销售的“传统旺季”,深圳楼市是否能延续“小阳春”热度?日期,小编踩盘发现,位于龙岗横岗片区的建信·天宸花园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据销售人员介绍,项目目前正在申请预售,或将于5月入市。

项目基本情况

建信·天宸花园实景图

建信·天宸花园位于龙岗区横岗街道六联工业区,地处龙岗大道与康乐路交汇处,开发商为深圳市富思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隶属深圳市建信集团。项目占地面积约2.3万㎡,总建面约15.6万㎡,容积率5.2,绿化率30%,由3栋住宅、2栋商务公寓、1栋保障房组成。其中,1栋C座为回迁房,3栋A座为保障房,真正对外出售的是1栋A/B座住宅及2栋、3栋B座公寓。

项目沙盘图

据现场销售人员介绍,项目1栋A座/B座建筑层高为38层,C座为39层,2栋建筑层高为24层,3栋A座/B座建筑层高为25层,展示中心已于3月底正式开放。日前,记者踩盘发现,项目主体建筑已建至20余层,接近封顶。目前,项目预售许可证正在申请当中,样板房已对外开放,有置业意向的可前往参观。

地铁口物业,配套较为成熟

项目紧邻龙岗大道,地属横岗片区,沿龙岗大道及水官高速,自驾通往福田、罗湖等区域,大约40分钟左右的车程;沿龙岗大道、丹平快速和滨河大道,自驾通往南山大约需要50分钟左右,耗时稍微较长。

通往塘坑地铁站的人行天桥

交通配套方面,项目紧靠地铁3号线,距离“塘坑”地铁站C出口大约360米,步行通过人行天桥,到达地铁站大约需要5分钟左右。此外,项目直线距离地铁14号线(在建中)大约800 米左右,乘坐地铁出行较为方便。

项目周边公交站点

踩盘发现,项目周边公交站点较多。康乐路一侧有康乐路口公交站,红棉一路一侧有横岗交警中队公交站,湛宝路一侧有横岗天虹商场公交站,龙岗大道一侧有横岗街道办、塘坑地铁公交站等,距离项目步行均在10分钟以内,出行十分便利。

一路之隔的天虹商场

商业配套方面,项目周边大型商场较多,配套较为成熟。信义天虹与项目仅一路之隔,湛宝路一侧为2013时尚广场,能满足人们的日常生活需求。塘坑地铁站A出口附近,有东方时代广场,华润万家进驻于此,稍远一些,还有天和百货和天天乐百货。

项目区位及配套

距离项目1公里左右,还有麟恒中心广场,一、二期商业体量大约8万㎡,进驻品牌较多,如沃尔玛、麦当劳等,商品种类齐全,购物选择性较强。六约地铁站出口为锦荟park,该项目配有5.2万商业,此外加上项目自带约2.3万㎡的商业,未来居住于此,购物十分方便。

教育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教育资源较为丰富。龙岗大道对面塘坑路一侧有塘坑学校,康乐路一侧是六约学校,六约地铁站附近梧桐路一侧有横岗高级中学和梧桐学校。此外,文乐幼儿园、比华利中英文幼儿园、康乐小学和深圳市联邦学校环绕项目周边,幼儿园、中小学等教育资源一应俱全,小孩上学十分便利。

项目后方六联妇产医院

医疗配套方面,项目对面塘坑路一侧为深圳宝兴医院,项目后方六园路有六联妇产医院,距离项目约2公里横岗地铁站附近还有龙翔医院和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此外,龙岗区第七人民医院拟将迁址于横岗街道六约北片区,深坑路与红棉路交汇处,地块面积约5.0万㎡。未来随着医院的建成,片区医疗资源将更为丰富,能满足周边居民的就医需求。

横岗乒乓球羽毛球运动中心

休闲配套方面,项目后方为民路一侧是横岗街道文化站活动中心、横岗文体广场,羽毛球场、篮球场、儿童游乐设施,是放松身心的好去处。此外,龙岗大道一侧还有六约公园,可满足日常散步休闲的需求。

目前,片区内在售项目有麟恒中心广场3期和恒地悦山湖。其中,麟恒中心广场在售建面约89-157㎡住宅产品,均价约4.5万/㎡,恒地悦山湖目前在售82-168㎡住宅产品,均价约4.2万/㎡。

项目周边二手房:新景苑、新雅苑、信义湛宝广场

周边二手房有新景苑、新雅苑、雅景苑、信义锦绣御园以及信义湛宝广场,建筑年代稍早,目前均价区间在3.6-4.1万/㎡;建筑年代稍晚一些的二手房有麟恒中心广场1/2期、银信中心2期,均价区间在4.5-4.9万/㎡。

周边旧改项目

据了解,片区内规划了四联社区贤合村旧改、同兴五金厂旧改以及六约南塘坑片区旧改等多个大型旧改项目,未来随着旧改的推进实施,片区的配套设施和居住环境将得以完善。

车位配比1:0.6,略显不足

1房公寓户型图

1房公寓样板间

1房1厅公寓户型图

1房1厅公寓样板间

就项目产品而言,对外出售的外出售的是1栋A/B座住宅及2栋、3栋B座公寓。其中公寓有建面约36㎡的单房和建面约42㎡的一室一厅,小户型为主,3梯19户设计,精装交楼。据销售人员介绍,该公寓产品均带阳台,通燃气,无论是自助还是投资,都是不错的选择。

95平3+1房住宅户型图

95平住宅样板间

113平3+1房住宅户型图

113平住宅样板间

对外出售的住宅产品有建面约95㎡和建面约113㎡的3+1房两个户型,3梯5户设计,毛坯交房。95㎡户型进门即是厨房、餐厅和客厅,往里是2间次卧和带独立卫生间的主卧,动静分区布局较为合理。113㎡户型进门右侧为卫生间,左侧为厨房和餐厅,大开间设计,较为宽敞。

95平小房设计

113平小房设计

参观住宅样板房时,小编发现两个户型布局中,均设计有一个小房间,面积在4-6平左右,分别布置成了衣帽间和一个小书房,未来业主可设计为书房或储物间使用。

项目规划700个停车位

据了解,项目由3栋住宅、2栋商务公寓、1栋保障房组成,规划住宅总户数525户,公寓680户。而项目规划车位仅有700个,车位配比1:0.6,未来居住于此,或将面临车位紧张的问题。(文/朵朵)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