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惠州>

小马骑士城堡盛大开园,深惠媒体共赴佳兆业东江新城

小马骑士城堡盛大开园,深惠媒体共赴佳兆业东江新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7日,佳兆业凯撒童话王国之小马骑士城堡盛大开园。当天,30多家深惠主流媒体组成的媒体采风团,走进佳兆业东江新城开启了为期一天的采风之旅,鉴证佳兆业品牌的力量。

凯撒更懂孩子的童话。4月27日,佳兆业凯撒童话王国之小马骑士城堡盛大开园。当天,30多家深惠主流媒体组成的媒体采风团,走进佳兆业东江新城开启了为期一天的采风之旅,鉴证佳兆业品牌的力量。

同时,本次采风活动也是“400万㎡湾区5A住假乐园”——佳兆业东江新城的体验之旅,媒体朋友走进飞行营地观赏表演,到亲子农场摘菜,一路诗意,一路欢声笑语。

全国首个原创IP亮相:凯撒,更懂孩子的童话!  

当天,佳兆业集团斥巨资打造的全国首家文旅小镇样板项目——凯撒童话王国正式召开媒体发布会。该项目以“童话+亲子 度假+营地教育”为特色,致力于给孩子打造一个丰富多彩、身临其境、寓教于乐的童话世界,深惠两地媒体共同见证这个全新的童话国度诞生。

发布会结束后,媒体朋友走进小马骑士城堡,亲身体验、观赏了多项趣味十足的活动。凯撒童话王国年度“欢乐之星”、“ 智慧之星”、“勇敢之星”相继出炉、凯撒童话王国五大IP人物乘着风车主题花车在园区外巡游、美女不不倒翁现场派发小礼品……丰富多彩、趣味横生的城堡活动让媒体朋友喜出望外,“五一我还会带孩子来玩,太有趣了,小马骑士城堡就是个梦幻儿童王国。”游览途中,媒体朋友情不自禁表达自己对城堡的喜爱。

据了解,小马骑士城堡位于佳兆业东江新城万怡酒店后面,由狐小狸魔法屋、小马欢乐剧场、霹雳熊泡泡乐园、迷糊狼骑士训练营四大主体场馆及骑士广场、欢乐大街组成,是凯撒童话世界的九大特色项目之一。

大城再度升级  ,打造400万㎡湾区  5A住假乐园  

历经9年打造,坐拥东江一线江景、罗浮山等生态资源,佳兆业东江新城生活气息渐浓,这个400万平湾区5A住假乐园已到城熟时!

在佳兆业东江新城飞行营地的表演互动环节中,分别进行了固定翼双机拉彩带飞行表演、钢铁侠飞行表演、直升机特技表演等6项活动,十分惊险刺激。这场在飞行营地轮番上演的“空中”大战,不时引来媒体朋友和观众的拍手叫绝,更有一些勇敢的媒体朋友参与了水火箭发射、遥控越野车等互动项目。


采风活动当天,亲子农场采摘活动也在火热进行。大家纷纷撸起袖子,亲手把纯天然、无污染的蔬菜瓜果摘下,体验大自然的美丽和田野风光,玩得不亦乐乎。不少媒体朋友表示,这不仅可以享受到美味可口的果实,又可以轻松体验原生态采摘的乐趣,佳兆业东江新城是个休闲好去处。

一天的媒体采风活动结束,大家对佳兆业东江新城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佳兆业东江新城占地约300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400万㎡,是粤港澳大湾区开发规模最大的人居生态新城之一。秉承打造一个全新综合新城的超前理念,佳兆业与万豪酒店集团等国际顶级合作伙伴进行联手,规划物业涵盖高端生态住宅、国际星级酒店、大型商业广场、体育公园、奢华主题会所等。

作为远尘嚣、近繁华的湾区5A住假乐园,佳兆业东江新城坐拥九年制博罗佳兆业学校(建设中),华润万家已进驻,通过高速高铁可瞬时直达深广莞惠,生活配套应有尽有,集居住、休闲度假、养生、教育功能于一体,适合短期度假、养老以及常驻,可容纳10万余人的居住和生活。

目前主要在售产品为建面约90-145㎡花漾高层,建面约170-205㎡大城联排美墅,建面约17-100㎡大城旺铺,火热销售中!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