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大芬油画村拆除1.5万余平方米违规搭建

大芬油画村拆除1.5万余平方米违规搭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获悉,自今年2月下旬开始,龙岗区布吉街道对大芬油画村进行综合整治,在所需拆除的1646处违规搭建物中,现已拆除384处,拆除面积达15830平方米,完成整治任务20%,全面提升了大芬油画村的整体形象和气质。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高申现 通讯员 梅云霞 林国栋) 记者获悉,自今年2月下旬开始,龙岗区布吉街道对大芬油画村进行综合整治,在所需拆除的1646处违规搭建物中,现已拆除384处,拆除面积达15830平方米,完成整治任务20%,全面提升了大芬油画村的整体形象和气质。

布吉街道执法队副队长梁松表示,在具体整治过程中,布吉街道实施“五步走”机制。尽管行动刚开始遇到不少阻力,但经过耐心、细心、温情地沟通和劝解,群众最后都配合行动,整个过程没有出现一例阻碍执法的案例。

现在,市民行走在已整治巷道,可以发现路面开阔明亮,整洁有序。有商户感叹:“整治后,不光村里的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更重要的是,拆掉违规商户和小作坊的乱搭建,有利于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