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福城连续两日拆除 涉安全隐患违建1.15万平方米

福城连续两日拆除 涉安全隐患违建1.15万平方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2日、23日,福城街道重拳出击,连续两天对辖区内共四处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进行彻底清拆,拆除面积1.15万平方米,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拆除涉安全隐患违建现场。

 晶报4月24日讯 (记者 赖良青 通讯员 曾德铭/文、图) 4月22日、23日,福城街道重拳出击,连续两天对辖区内共四处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进行彻底清拆,拆除面积1.15万平方米,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据了解,该四处涉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主要经营废品收购站,现场堆放大量杂货,给周边环境带来脏乱差、安全隐患等诸多问题。为确保拆除行动顺利进行,此前,街道查违部门联合社区工作站,多次上门与业主沟通协调,督促其尽快搬离空屋,并下发了相关执法文书。目前该四处违建已彻底清拆完毕。

3月份以来,福城查违办主动出击,敢于碰硬,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涉安全隐患违建整治工作,重点针对辖区内工业园区、城中村楼顶、废品收购站等阻塞消防通道、逃生天面等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强化排查,重点整治,截至4月22日,共拆除存在安全隐患违建40余处共2.68万平方米。

据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福城街道始终坚持查违治违与安全隐患整治两手抓,时刻警钟长鸣,主动作为。接下来,福城街道将继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特别是加强查违领域违法用地和违法建筑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对排查发现的细微隐患抓早、抓小、抓细,并强化查违、安监、消防各部门联动力度,切实做好涉安全隐患违建的整治力度,全力消除违建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