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深圳长租公寓刮起“轻奢风”

深圳长租公寓刮起“轻奢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长租公寓已是遍地开花,不少品牌也正另辟蹊径,探索新的发展思路。

深圳特区报4月23日讯(记者 张程)深圳长租公寓已是遍地开花,不少品牌也正另辟蹊径,探索新的发展思路。日前,由龙湖集团旗下品牌冠寓与特皓集团合作打造的全国首家轻奢化长租公寓正式在深落地,为深圳高端租客人士提供又一新选择。

记者了解到,该公寓除提供智能化的居住服务外,还创新引入了红酒庄、健身房及星级酒店式GRO(客务关系专员)服务,并配置了独立厨房、景观阳台、智能安全门锁及可视化对讲门禁系统,租客可足不出户体验全方位的私享专区服务。

自2018年下半年以来,知名房企的长租公寓品牌仍在突进。数据显示,2018年集中式公寓品牌中,万科泊寓、龙湖冠寓、旭辉领寓位列前三,分别累计拓展23万间、10万间、5万间。龙湖集团冠寓发展部深港公司总经理孟蒙表示,该公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深圳市场,目前已在深圳各行政区开业共16家门店。此次在深圳合作落地“轻奢式”公寓,是对租住空间内产品升级而进行的探索与打磨。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