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一季度租赁市场 一线城50㎡以下房源占比高

一季度租赁市场 一线城50㎡以下房源占比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58同城、安居客发布《2019年一季度楼市总结报告》,从政策情况、新房市场、二手房市场、租房市场等维度深入解析2019年一季度楼市发展情况。

晶报4月17日讯 (记者 杨飘) 日前,58同城、安居客发布《2019年一季度楼市总结报告》,从政策情况、新房市场、二手房市场、租房市场等维度深入解析2019年一季度楼市发展情况。报告指出,“稳”仍然是今年房地产市场主基调,今年两会再次提出坚持住房的居住属性,并强调“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在“维稳”基调下,2019年1月、2月的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总体平稳,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微涨,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下降;三线城市环比涨幅均回落。而受季节及春节因素影响,一季度用户找房热度上扬,但涨幅不及去年,购房者未来心态也将趋于平稳。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