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大鹏新区南澳河下游段房屋征拆启动

大鹏新区南澳河下游段房屋征拆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5日,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举行大鹏新区2019年拆除消化违法建筑第六次集中拆除行动暨南澳河房屋征拆突击队临时党支部宣誓活动,对位于南澳河下游段6间共500平方米的连排二层商铺进行了集中拆除。

深圳晚报4月17日讯 (记者 朱冀 通讯员 彭刊 陈美琪) 为进一步打好水污染治理及“拓展空间 保障发展”攻坚战, 4月15日,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举行大鹏新区2019年拆除消化违法建筑第六次集中拆除行动暨南澳河房屋征拆突击队临时党支部宣誓活动,对位于南澳河下游段6间共500平方米的连排二层商铺进行了集中拆除。

据了解,此次拆除行动位于南澳墟镇中心区域,车辆与人流较大,为保障拆除行动的安全有序,南澳党工委、办事处特别制定完善的工作方案,成立了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为总指挥,7个工作组各司其职的行动组,有效确保了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经过不断协商谈判,首拆涉及的业主均表示理解和支持,为拆除工作奠定良好基础。此外,拆除行动当天,现场还安排了专人及时清理建筑废物,并采用喷洒水等措施进行降尘,有效地降低了对居民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

“南澳河综合整治工作从2016年启动,根据新区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目前已圆满完成了上游段的征拆任务。”南澳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集中力量,重点完成下游段约0.7公里河道涉及的95栋建筑物、20142.21平方米的征拆工作,为后续的改造提升腾出空间,切实打好水污染治理攻坚战,助力高质量美丽大鹏建设。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