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航拍|龙岗又一新盘获批预售 桑泰龙樾备案均价约3.9万/㎡
2019-04-17 09: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新盘航拍|龙岗又一新盘获批预售 桑泰龙樾备案均价约3.9万/㎡

人工智能朗读:

配套资源较缺乏,居住环境待提升

项目紧邻盐龙大道,地属龙岗新生片区,附近有仙田路和龙岗大道。从项目出发开往大运中心,途径盐龙大道、龙城大道到达龙翔大道,大约需要半小时车程;通过水官高速或丹坪快速,可到达福田、南山等中心区域,车程一个小时左右,自驾通勤耗时较长。

踩盘发现,周边有“仙田路口站”和“龙凤路口”公交站,步行至项目大约10分钟左右。根据规划,未来项目周边会设置一个公交始末站,一定程度上能缓解出行不便的问题。

轨道交通方面,片区内规划有3号线延长线,但项目直线距离地铁3号线延长线“新生站”(后调整为“新城站”)约1.6公里,步行大约20分钟。眼下,由于3号线东延线改走地下,目前处于停工状态,开通时间尚不确定。

商业配套方面,项目自带建面约8000㎡的商业,可满足小区居民的基本生活需求。但就目前而言,周边大型商业配套较为缺乏。未来,随着周边大型旧改的完成,以及龙园大观、今日中心等项目商业的建成与运营,商业氛围将有所提升。

教育配套方面,仙田路对面为深圳市德邦高级中学,与项目仅一路之隔。据了解,深圳市德邦高级中学由深圳市德邦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于2016年建成,学校占地约4万平米,建筑面积约6万平米,为一所特长化民办高中。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