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高速口大型综合体 —— 汇邦名都花园42平小公寓无阳台值得买吗?

高速口大型综合体 —— 汇邦名都花园42平小公寓无阳台值得买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总的来看,整体片区规划不错,落实还需时日。如果短期投资,汇邦名都花园并不是优选,公寓限售5年,部分户型一般,周边小产权房居多,出租回报率一般,短期内价值提升有限。

配套不足 周边厂房林立

目前,片区配套还不完善,周边工业园、工厂和旧村较多,无大型购物,无成熟医院,距离宝安区石岩人民医院、深圳市龙华区妇幼保健中都有一定距离。此外,宝安公寓无法申请入学。


目前,石岩街道约有11个旧改项目,超10万平以上旧改体量的有4个项目。其中两个住宅项目,分别为宏发的“官田工业区旧改”和京基的“上下屋及田心旧村片区城市更新单元”,但整个片区就改进度缓慢。

据了解,项目自带商业建筑面积整体约有7万平方米,包括美食街、快时尚潮流、影院、超市、文化创意等业态,这将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业主需求。

片区有待发展

汇邦名都花园紧邻大浪时尚创意小镇,大浪时尚创意小镇是深圳九大产业集聚基地和龙华六大重点片区之一,核心区规划总建筑规模约为582.7万平方米,目前政府已累计投资达100多亿。

此外,未来石岩街道将以“两片区两带”规划为引领,重构城区发展空间。其中石岩东片区主要包括水田、石龙社区,面积5平方公里,依托外环路以及德政路产业、交通优势,搭建“石岩外环-德政”产业发展脊梁,打造以高端装备制造、绿色低碳、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导的智慧街区。

总的来看,整体片区规划不错,落实还需时日。如果短期投资,汇邦名都花园并不是优选,公寓限售5年,部分户型一般,周边小产权房居多,出租回报率一般,短期内价值提升有限。(文/圈圈)

[责任编辑: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