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高速口大型综合体 —— 汇邦名都花园42平小公寓无阳台值得买吗?

高速口大型综合体 —— 汇邦名都花园42平小公寓无阳台值得买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总的来看,整体片区规划不错,落实还需时日。如果短期投资,汇邦名都花园并不是优选,公寓限售5年,部分户型一般,周边小产权房居多,出租回报率一般,短期内价值提升有限。

交通有待改善  车位配比低

汇邦名都花园总户数8088套,车位4260个,车位配比52%,以后停车将会是一大问题。

项目位于龙大高速和机荷高速交汇处东北边,从水朗收费站驶出高速,右转进入德政路,即可到达项目。开车去光明、北站、福田等地相对方便,但高峰期福龙路,布龙路会比较堵。





石岩目前在建地铁有6号线、13号线,项目与这2条线有一定距离,与6号线石岩站直线距离2公里。

公共交通方面,项目正对面有惠科正门站,途径线路有4条,其中M579线路可直接去深圳北站(约45分钟)、上梅林(约75分钟);高快巴士28可去市民中心、福田高铁站。


据了解,开发商将引入优点巴士,无缝接驳周边地铁站,届时,长线联通科技园、车公庙、大剧院等城市核心站点,但具体什么时候运营还没有时间点。

[责任编辑: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