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惠州>

惠湾新晋“网红”亲海艺术展示区盛大开放,竟吸引亚姐亲自空降打卡!

惠湾新晋“网红”亲海艺术展示区盛大开放,竟吸引亚姐亲自空降打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碧桂园·银滩花园“亲海艺术展示区”4月13日盛大绽放。


这里有,精美别致的艺术样板房

部分板房实景图


这里有,别具风格的艺术展示区

部分园林实景图


据悉,碧桂园·银滩花园,位于大亚湾(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占地面积约4.5万㎡,总建筑面积约18.7万㎡,产品为建面约93-141㎡滨海洋房,价格约1.2万/㎡,品质精装出售,阔绰开间、观景大阳台,户型通 透。

部分户型图


在碧桂园·银滩花园,不止可以漫步银白沙滩,还可以畅玩刺激带感的海上游玩项目、品尝星级酒店与海鲜街美食...畅想假日生活,玩转滨海风光!


实景图


在碧桂园·银滩花园,便捷的繁华配套自此开启;更近时尚繁华商圈,步行可去购物;更近社区学校,步行即可去上学;还有中惠医院、CP长者屋提供社区医疗配套服务。


实景图


碧桂园·银滩花园

举步繁华艺术海

建面约93-141㎡滨海洋房

全新组团正在销售中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