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第四批更新计划草案公示,安宏基“工改”多点开花!
2019-04-15 10:25
来源: 深圳市城市更新网

龙华第四批更新计划草案公示,安宏基“工改”多点开花!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发布关于《2019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龙华区第四批计划》草案,并予以公示。

此次更新计划草案仅一个“工改工”项目,即康旭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拆除用地面积2.9万㎡,贡献率达30%。

康旭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位于福城街道,观兴东路与观兴北路交汇处,毗邻九龙山产学研重点片区,距离在建地铁4号线延长线“茜坑站”约1公里脚程,对外交通相对便利,有较好的区位优势。片区西侧紧邻能源公园与茜坑森林公园、茜坑水库,景观资源丰富。未来将规划打造为集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健康服务于一体的产业示范基地。

该项目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29429㎡,更新方向为普通工业(M1),现状由旺致旭工业区和康脉工业区组成。另外,拆除重建用地范围内需移交政府的用地总面积应不少于8829㎡,贡献率达30%。

该项目申报主体为深圳市康旭美地实业有限公司,查询工商信息获知,该公司为安宏基地产全资子公司。

关于开发商

安宏基地产成立于2001年,以实业投资、产业运营、地产开发为支柱,以建筑工程、物业服务为配套的多元化集团企业。先后成功开发了万众城建材广场、龙华汽车站商业城、良基商业大厦、安宏基大厦等重点窗口项目以及民治安宏基科技工业园、龙华安宏基工业园、大浪安宏基工业园等一批工业地产项目。还以崭新的姿态向周边房地产开发领域进军,先后投资开发深圳安宏基天曜(威华工业区旧改项目)、聚龙华府、聚豪国际、悠山美地家园及惠州悠山美地花园等精品项目。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