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一手揭秘:深圳这个“亚洲超级豪宅”为什么这么火?!

一手揭秘:深圳这个“亚洲超级豪宅”为什么这么火?!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一手爆料,位于前海中心创业二路和公园路交汇处的前海观一,近日访客络绎不绝,成交火热。据悉4月11日晚,有不少客户冒着暴雨连夜前往前海观一并当晚成交三套,在深圳地产圈内引起了不小的震动。

三、深圳最热门的影视剧取景地,前海观一星光闪耀

前海观一在产品打造上的极致用心,也使其获得了众多知名导演的青睐相看。

有消息透露,前海观一已经三度被国内的多个导演选中作为剧组拍摄场地,当红的L姓、Y姓明星都曾经莅临观一拍戏,670㎡“2+N”空间更是成为了剧中总裁级别人群的居住场所。这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了观一对于高端居住感的成功塑造,以及对空间价值的醇熟把握。

以未来地价买到

现在豪宅的机会,全国罕见

从地理位置上看,前海观一面朝前海,尽享前海、宝安中心区成熟的民生配套资源,脚下还有12万㎡灵芝公园郁郁葱葱。城市的精华配套和稀缺的生态资源在此合二为一,使得项目具备了成为城市豪宅的种种特质。

在中国楼市南派意见领袖尹香武先生看来,“观一这个项目,可以视作双重稀缺资源都具备的豪宅项目。购房者相当以未来的地价买到了现在的豪宅,从而控制了自然稀缺资源、民生稀缺资源,成为城市的检阅官。这种买入机会,放之北上广深港,都是极少的!”

项目本身具备强烈的稀缺属性,再加上近期大客户的持续扫货,市场供求关系理论决定了好的产品总是供不应求,因此对意向购房者来说,是时候加快步伐了!(房地内参 )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