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一手揭秘:深圳这个“亚洲超级豪宅”为什么这么火?!

一手揭秘:深圳这个“亚洲超级豪宅”为什么这么火?!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一手爆料,位于前海中心创业二路和公园路交汇处的前海观一,近日访客络绎不绝,成交火热。据悉4月11日晚,有不少客户冒着暴雨连夜前往前海观一并当晚成交三套,在深圳地产圈内引起了不小的震动。

中国楼市南派意见领袖尹香武先生认为,目前人类现在最重要的交通工具,既不是自行车、汽车,也不是高铁,而是电梯。这种垂直方向上的交通工具,大大节省了都市人的时间,而前海观一在这一点上,更是高度匹配了塔尖人士的效率需求。

3、国际顶尖设计团队打造业主私享会所、空中花园

观一的5楼会所也是由CCD设计事务所设计,包含了豪华宴会厅、洽谈室、休息室、咖啡吧、约450㎡的室内泳池综合区、约425㎡的专业室内健身器械室、斯诺克球室、瑜伽房等,全部设施仅供业主私享。

会所外部延展的空中花园,同样邀请国际顶级园林设计团队倾力打造,业主在此可以健身、游泳,享受 SPA、瑜伽,举办小型酒会、西式婚礼或户外PARTY等。

二、335 ㎡产品特点

前海观一目前在售的产品为纯南向的335-670㎡私人行馆,户户朝南看公园,南北通透,50年纯正商务公寓产权,同时享受与住宅同等的民用水电,而非常规公寓的商业水电。并且户型实用率可以达到87%,超过同面积的部分住宅类产品。

其中335㎡产品最多可以实现5+1房,户户拥有客厅、主卧、生活三阳台,其中主卧及客厅超大甲板式阳台可以观赏公园、城市、海湾三重胜景。

1、客厅开间7.6米,一线俯瞰12万平米私家公园

深圳代表性豪宅项目中,深圳湾一号330-335㎡户型的客厅开间是7.8米,华润悦府340㎡户型的客厅开间是7.4米。前海观一335㎡产品的客厅面积约45.5㎡,开间约7.6m,比华润悦府的更开阔,较深圳湾一号也相差无几。

同时地板全部采用进口西西里灰大理石,客厅连接7.6m宽的阔景阳台,站在阳台上视野非常开阔,更能够以一线视野俯瞰12万㎡私家公园。

2、天花创新采用45°斜角处理,深圳首例

为了让垂直方向上的空间感更舒适,并且更高端,世界华人顶尖设计师代表梁志天在设计前海观一335㎡产品的客厅、餐厅天花时,创新采用了一个45°斜角的细节处理,如此一来,即便是在宾客很多的情况下,也能够从纵向角度保证了空间体验感,丝毫不显压抑!而这种天花细节的创新,在目前深圳应该是首例。

3、全南向大平层,全套房设计保障居住私密

由于充分考虑到了居住者对于居室功能的需求,并对居住空间尺度有着更高的要求,全套房设计被认为是对居住舒适性、私密性的全方位升级。

前海观一的户型是深圳少有的房间全南向大平层产品,也是真正意义上的全明房、全套房设计,每个套房均有自己独立的洗手间和衣柜等基本配备,无论是自家居住还是待客留宿,都能够尽显从容。

4、主卧面积超过60㎡,提供绝佳的起居空间享受

数据显示,深圳人均居住面积大约是20㎡,而前海观一335㎡产品的主卧面积超过60㎡,比五星级酒店的行政套房还要大,甚至相当于深圳一个三口之家的居住面积,这种奢阔尺度,将给居住者提供绝佳的空间享受。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