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一手揭秘:深圳这个“亚洲超级豪宅”为什么这么火?!

一手揭秘:深圳这个“亚洲超级豪宅”为什么这么火?!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一手爆料,位于前海中心创业二路和公园路交汇处的前海观一,近日访客络绎不绝,成交火热。据悉4月11日晚,有不少客户冒着暴雨连夜前往前海观一并当晚成交三套,在深圳地产圈内引起了不小的震动。

除了灵芝公园以外,观一周边还有宝安公园、流塘公园、上川公园、新安公园等四大公园环绕左右,不仅人居的生态性得到了最充分的保障,项目也因此成为生态享受堪比纽约ONE57、伦敦海德公园一号的公园物业,价值再上一层楼。

独有多重稀缺属性

观一符合楼市价值再凝聚方向

目前深圳楼市已经度过了普涨阶段,进入价值再凝聚阶段,即城市创造的剩余价值,需要重新寻找更稀缺、更优质的产品,去进行新一轮的价值凝聚。前海观一不仅拥有前海、宝中双中心区位优势,地铁、商业配套完善,还是城市公园之上的大平层,具有多重稀缺属性,符合价值再凝聚的方向。

一、公共空间设计

1、大堂层高10.3米,金紫荆管家提供5A贴心服务

前海观一的大堂由世界排名第三的CCD设计事务所设计,层高10.3米,面积近800㎡,拥有高达10000元/㎡的五星酒店级奢装,无论自己回家还是朋友到访都会感受到无与伦比的尊崇体验。

同时前台提供24小时圣廷苑酒店金紫荆管家的5A服务,让回家的每一天都能够获得最温暖的问候。

2、电梯中的宝马7系,速度可达4米/秒

前海观一的电梯采用的是与东京银座、新加坡OCBC、香港金钟广场等同等配置的迅达S7000,迅达S7000被誉为“电梯中的宝马7系”,速度可以达到4米/秒,从前海观一的1层到顶层仅需36秒,而且安全系数最高、制作工艺最完美、智能控制最完善。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