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一手揭秘:深圳这个“亚洲超级豪宅”为什么这么火?!

一手揭秘:深圳这个“亚洲超级豪宅”为什么这么火?!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一手爆料,位于前海中心创业二路和公园路交汇处的前海观一,近日访客络绎不绝,成交火热。据悉4月11日晚,有不少客户冒着暴雨连夜前往前海观一并当晚成交三套,在深圳地产圈内引起了不小的震动。

暴雨夜成交三套

前海的这个豪宅火了

3月份以来,深圳楼市显著升温,国土局数据显示,3月份深圳新房住宅成交套数达到了3090套,环比上升141.44%。成交量攀升的同时,市场也出现了比较明显的两极分化现象。深圳中原地产总经理郑叔伦表示,目前深圳低总价的刚需需求旺盛,同时豪宅存在一定的市场。

根据一手爆料,位于前海中心创业二路和公园路交汇处的前海观一,近日访客络绎不绝,成交火热。据悉4月11日晚,有不少客户冒着暴雨连夜前往前海观一并当晚成交三套,在深圳地产圈内引起了不小的震动。

那么,前海观一为什么会这么火呢?除了受市场回暖因素影响以外,大湾区核心区位,超千万方旧改带来的城市发动机效应,完善的交通、商业配套以及产品自身优势等,构成了前海观一在市面上独一无二的价值体系,具备前瞻视野的购房者显然已经看到了价值低估下的楼市机遇,因此这次的成交看似出人意料,实则是水到渠成。

前海观一坐享配套升级红

前海在价值和影响力,具有不可忽视的重要意义。基于这一点,目前区域各项市政配套、民生资源等都在加速规划和建设。

一、超千万平米旧改爆发,区域腾飞的契机

统计数据显示,前海观一周边3公里范围内,已经聚集了超1000万㎡旧改体量、超400万㎡的综合体项目以及超过100 万㎡的商业圈,卓越、中粮、佳兆业、中洲、宏发等多家品牌房企进驻,新一轮城市更新的爆发,将带动区域迎来价值的腾飞,城市整体的居住环境和面貌也将全面焕新。

值得一提的是,区域千万级体量的城市更新项目主要分布于前海观一门前的创业二路沿线,其中包括100万㎡的中粮大悦城、总建面446万㎡的佳兆业尖岗山项目、57.5万㎡的卓越翻身45、47区、65万㎡的甲岸村旧改、19.6万㎡的宏发凸版印刷工业区等等。


其中位于创业二路与前进一路交汇处的中粮大悦城,一期建筑已经出地面约2-3层,首批推售住宅或将在2019年入市,商业部分预计在2021-2022年亮相。作为宝安区的重点城市更新项目,大悦城计划总投资约为150亿元,包括328米超高层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及中高端商务中心、16万㎡的超级购物中心、高级复合商务公寓住宅、学校、幼儿园、广场等。

全国来看,大悦城多布局于城市最核心的位置,如北京的西城区、朝阳区,上海的静安区等,其中静安区大悦城的附近,是上海十大豪宅之一的苏河湾,朝阳大悦城附近的一手豪宅价格则达到了15万元一平米以上。

随着宝安大悦城这一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的建设和兑现,对片区的价值带动也将会是非常明显的。而前海观一与大悦城毗邻,将成为这一轮配套价值提升的最直接受益者。

二、海陆空轨四维立体交通网络全覆盖,通达全球

除了千万级体量旧改带来的不可忽视的区域腾飞预期以外,便利的交通出行条件,也是前海观一高品质人居价值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前海观一通过创业二路可以快速联通宝安大道、广深高速、沿江高速、107 国道等多条高速及城市主干道,同时项目所处位置还是三地铁环绕的枢纽地带,紧邻地铁5号线和12 号线交汇枢纽灵芝站和15号线洪浪北站。由项目出发2站可以抵达前海,7站到深圳北,9站到宝安国际机场,还可直达太子湾邮轮母港,实现海陆空轨四维立体交通网络全覆盖,瞬间通达全球。

三、百万平米商业圈,有望打破深圳商业不平衡状态

长期以来,深圳商业发展呈现出“东强西弱”的状态,而随着前海百万平米商业圈的形成,这种不平衡的状态将有望得到彻底改变。

目前前海观一楼下的约6万㎡π-Mall,已经吸引了包括华润万家超市、橙天嘉禾影城、春满园、星巴克等百余家国际国内知名时尚品牌进驻,也就是说业主下楼能够获得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全方位商业体验。

除了π-Mall以外,未来大悦城也将提供16万㎡商业,加上目前已经开业的壹方城、海雅缤纷城、天虹商场等,区域将形成体量约100万㎡的商业圈。繁华的商业在带来全方位生活便利的同时,也会快速提升前海观一的关注度。

四、无缝连接12万㎡灵芝公园,人居的风水宝地

前海观一俯瞰12 万㎡灵芝公园,同时,项目前面设有一条与建筑外观、材质相同的连廊,业主无需穿过马路即可通过连廊直接抵达灵芝公园门口。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