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盛世天宸,绽放时代|星河时代·天宸臻装美宅盛大启幕

盛世天宸,绽放时代|星河时代·天宸臻装美宅盛大启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盛世天宸,绽放时代”——2019年4月13日,备受瞩目的临深典藏之作,星河时代·天宸全新三期臻装样板房盛大启幕。

(高朋满座)

剪彩仪式

样板房启动

星河集团领导、星河业主、莞深网媒、来宾们一同前往北区参观本次样板房。

随后,星河集团领导上台致辞,感谢莅临星河时代的各位来宾,以及感谢客户一直以来对星河时代的认可与支持。

(领导致辞)

主持人邀请集团领导、特邀嘉宾上台,并莞深网媒、客户来宾的共同见证下,完成样板房开放剪彩仪式。一时间,礼炮齐鸣、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剪彩启动仪式)

音乐礼遇美味

让人沉醉

激情的乐队演奏曲调轻快,为样板房开放增添高雅氛围,动人悠扬的歌声环绕耳旁,一场精彩美妙的的视听盛宴让人沉醉。

来宾们一边品尝着精美的西式茶歇。在音乐与美食的碰撞中,现场仿佛进入一个浪漫热情的世界里。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