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转发这个黑洞,你也能用“光速”到达市民中心

转发这个黑洞,你也能用“光速”到达市民中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佳兆业∙E立方4.5/5.1米层高,70年产权,主力建面约31㎡-41㎡百变魔方空间热领全城 ,恭迎品鉴。

昨晚,人类历史上首张黑洞照片

终于来了!

激动的心 颤抖的手

赶快一起来瞅一瞅

见证了历史,总要做点什么吧?

于是,脑洞清奇的网友们仿佛开了挂

在自由畅想的路上一路狂奔

在一千个网友眼里

就有一千个黑洞


蜂窝煤,黑洞全家...

新品上市,黑洞系列甜甜圈,了解下

楼上麻烦让一让,这明明是我的钱包!

这不是我家猫主子吗?

对“黑洞真身”的探索

已经不能满足广大的网友

于是表情包斗图大赛被正式提上了日程

带字表情包用来斗图,可以说非常合适了

这么久才发照片,你是帮我磨皮了吗?

连哪吒都出来了

现在,教大家一个

日常也能看到黑洞的办法

第一步:关掉房间里的灯

第二步:摘下你的眼镜

第三步:打开家里的小太阳电暖炉


这样你就可以自己拥有

一个温暖的黑洞啦!

偶尔皮一下...

看完上面的沙雕调侃

是时候来一波正经的科普了


E立方小课堂

其实,这次公布的照片,是来自室女座星系团中超大质量星系 M87中心的黑洞,它距离地球 5500 万光年,也就是说,我们看到的这个黑洞是几千万年前的影像,那个时候,地球上的人类或许还没诞生!

从定义上来说,黑洞并不是一个“洞”,而是宇宙空间内存在的一种特殊天体,由弯曲的空间和时间构成,它具有超强的引力,使得光也无法逃脱它的势力范围,就像一个无底洞,即我们说的“黑洞”。与其他天体一样,黑洞也存在自转功能,且自转速度一般在光速的33%到84%之间。

地铁4号线延长线进展播报

虽然黑洞的自转速度让人类暂时难以望其项背,但人类对高速度的探求却从未止步。4月9日上午,深圳地铁4号线三期工程(地铁4号线延长线)首列列车正式亮相。这意味着,地铁4号线三期工程将从土建阶段陆续进入机电和车辆调试阶段,为2020年底开通运营做充足准备。

地铁4号线延长线全长约10.7公里,由二期工程的终点站清湖站开始,到达观澜的牛湖站,设有清湖北站、竹村站、茜坑站、长湖站、观澜站、松元厦站、观澜湖站、牛湖站共8个车站。待建成通车后,仅需一集电视剧、一顿午饭的时间便可从观澜到市民中心!

地铁物业,置业优选

据工程可行性报告,地铁三号线开通后,中期日均客流量约89万人次,远期将达到日均近100万人次,随着人流的大量聚集、流通,与人密切相关的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等也相继汇入地铁沿线区域,尤其是地铁首末站区域,一股巨大的财富流正在形成。

一般来说,地铁开始修建和临近通车两个时期对房价影响最大。据可靠数据显示,地铁开工当年沿线房价涨幅在25%-50%,待开通一年内,房价再次涨幅30%-60%,而同类产品,临地铁项目的要比非临地铁的高出1.5万元/㎡左右。

以地铁4号线为例,2007年地铁四号线尚未建设,金地梅陇镇、金地上塘道、世纪春城等沿线项目价格为七八千块一平,2010年4号线规划建设接近尾声,沿线项目价格已经涨到1.5万/㎡左右,而到了2011年地铁4号线开通,仅一年时间就立马飙涨至2万/㎡以上,比如绿景1866、金域华府、水榭春天项目。

因此,对于渴望财富自由的深圳青年们,在地铁开通的前一年入手一处具备地铁物业的房子,可谓是个好方法。佳兆业∙E立方紧邻地铁4号线延长线(在建中)始发站牛湖站(步行距离仅需1.5km),自带公交始末站,出行从容我做主,工作的一天从便捷高效的出行开始,无需排队进站,省去抢座烦恼,在舒适的车内听上几首歌,静候片刻,便已到目的地,可谓是一触即达坐享繁华,为自由出行再加速!

百里挑一,当红不让

佳兆业∙E立方,扼守龙华科技与行政“双重心”,是集运动、休闲、娱乐、会客等于一体建面约21万㎡的自由空间。佳兆业∙E立方4.5/5.1米层高,70年产权,主力建面约31㎡-41㎡百变魔方空间热领全城 ,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