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龙华CBD正式启航,鸿荣源再促城市进化

龙华CBD正式启航,鸿荣源再促城市进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1日下午,鸿荣源·壹成环智中心在项目内鸿图共享商务中心成功举行媒体发布会。活动现场从鸿商务品牌、深圳商务演变、商务需求变迁、商务革新力量四个层面出发,带领与会嘉宾认识壹成环智中心。鸿荣源集团高层领导及电视、电台、报纸、热门网络媒体单位伙伴莅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

4月11日下午,鸿荣源·壹成环智中心在项目内鸿图共享商务中心成功举行媒体发布会。活动现场从鸿商务品牌、深圳商务演变、商务需求变迁、商务革新力量四个层面出发,带领与会嘉宾认识壹成环智中心。鸿荣源集团高层领导及电视、电台、报纸、热门网络媒体单位伙伴莅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

全球深圳时代,鸿商务运筹商务聚极高地

深圳的定位是努力打造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创新创意之都,深圳从此进入全球城市时代。鸿商务择址深圳产业经济强区,布局商务聚极高地。

(赖俊霖先生致辞实拍图)

活动伊始,鸿荣源集团总裁赖俊霖先生作开场致辞。鸿商务,汲取鸿荣源28载深圳精耕养分,于2017年9月正式推出鸿商务品牌,重点布局前海、宝安中心、龙华三大商务价值高地,计划开发超20栋写字楼,建筑面积超123万m2,助力深圳商务区多极化发展。

(壹成环智中心效果图)

位于宝中的壹方中心,取得2018年深圳写字楼租赁市场业绩榜眼的佳绩,已成功引进美国MaxLinear、丹麦优傲机器人、日本哈默纳科、招商银行、vivo、中建安装、同益股份等世界500强、上市公司、行业龙头的企业总部入驻。龙华中心的壹成环智中心,是鸿商务品牌推出的第二个项目,启幕龙华中心CBD时代。鸿荣源前海项目,是前海仅有的几个总部型纯租赁大厦,将成为中国又一世界级金融平台。鸿商务深圳北站项目正在同步启动推出中。鸿商务为深圳商务区多极化发展贡献集群开发之力。

CBD多极时代,龙华中心商务区正崛起

城市发展史,从某种角度来说就是一部商务区的发展演变史。罗湖因贸易兴盛诞生国贸、地王等大厦,深圳举全市之力打造福田中心区,宝中-前海后续成为城市新中心,随后深圳发力总部基地发展模式,形成不同产业侧重的数个总部商务区。

(林扬先生演讲实拍图)

正如资深写字楼专家、深港经贸与地产协会创会董事林扬先生所说:“深圳CBD呈现多级化发展趋势,龙华中心CBD势在必行。”

(壹成环智中心效果图)

龙华地处深圳中轴,占据“穗莞深港”高新产业走廊黄金节点,龙华中心依托传统商贸中心优势,着力发展高端服务业,承接深圳六区资源,辐射联动周边城市,企业进驻于此,尊享全球稀缺的高端产业链。壹成环智中心,矗立于壹成中心320万m2城市超体之上,是继壹成中心花园升级城市中心居住功能、壹方天地升级商业功能后的商务功能补齐之作,为优质企业深耕龙华、布局深圳提供全新商务平台。

精细运营时代,多元化资源型服务落地

商务平台的优势是什么?仲量联行中国区企业不动产解决方案开发总监高级董事王沛先生给出了答案:“核心在于运营,人是工作场所的关键,必须把人放在首位,用优越的内外部资源为人提供便利,实现高效舒适的优越办公。”

(王沛先生演讲实拍图)

企业进驻壹成环智中心,下楼即享顶级的行政、商业、居住、购物、社交等资源,上楼坐享“一中心三平台”服务。楼下就是深圳机场龙华候机楼,10min到地铁4号线龙华站、深圳北站、五星级酒店希尔顿,15min抵达龙华四馆一城“市美术馆图书馆、红山6979展览馆演艺馆、深圳书城龙华城”。同时,坐拥深圳购物中心壹方天地,享受深圳北优质的商务资源。

(鸿图共享商务中心路演厅实拍图)

(鸿图共享商务中心思所实拍图)

此外,“一中心”指鸿图·共享商务中心(office puzzle),“三平台”分别是智能应用平台、高知服务平台、企服链接平台。其中,鸿图率先落地壹成环智中心14F,优惠申请使用中。涵盖300m2路演厅,提供产品发布、品牌发布、展览等功能。1个100m2中型会议室,2个50m2的可拼合中型会议室,支持视频电话会议。VIP接待室,为企业提供一个正式场合之外的商务接触与交流空间。企业思所,企业身边的定制级头脑风暴、CEO思享会讨论空间。同时,项目礼聘全球顶级物管公司“仲量联行JLL”提供顾问服务,定制至尊物业服务方案。

纯甲商务时代,多项革新标准升级体验

除了优越的品牌价值、深北中心CBD、精细化运营服务,壹成环智中心秉持纯甲级标准打造产品,为进驻企业提供优越的楼宇形象光环与商务办公体验,全面超越片区商务标准。

(黎肇伟先生作项目推介实拍图)

(壹成环智中心大堂实拍图)

(壹成环智中心候梯厅实拍图)

6大TOP产品标准:最实用,配15cm高网络地板,为片区内配置NO.1;最奢适,“VRV空调+新风系统”的高标准配置,超越区域约90%写字楼;高效,车位比38㎡:1,甲级写字楼标准的7倍;效率,单梯服务面积3666㎡,超越甲级写字楼标准30%;阔绰,写字楼使用率达70%;安全,门禁、电子巡更、无线对讲统、入侵报警、视频监控5重安防管理。

(启动仪式实拍图)

鸿荣源·壹成环智中心,是继鸿商务成功推出壹方中心后的又一品牌力,在深圳北中心搭建起一座牵引城市发展的纯甲商务平台。大厦为红本产权、鸿荣源单一业权物业,面向全球直租。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