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华润置地华南大区与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健康建筑推动多元商务发展

华润置地华南大区与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健康建筑推动多元商务发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4月9日,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华润置地写字楼运营服务体系Officeasy润商务与在全球推广健康建筑标准的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下简称“IWBI”)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4月9日,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华润置地写字楼运营服务体系Officeasy润商务与在全球推广健康建筑标准的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下简称“IWBI”)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围绕IWBI发布的WELL健康建筑标准,基于华润置地的项目进行健康标准的合作与探索,创建优化健康的商务工作环境。华润置地高级副总裁、华润置地华南大区董事长孔小凯先生与IWBI高级副总裁Tony Armstrong先生出席仪式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华润置地华南大区、Officeasy润商务与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WBI)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合:健康建筑与愉悦办公双向驱动

作为一家致力于在全球推广健康建筑标准的社会公益企业,IWBI主张楼宇和社区在设计决策和运营管理方案制订中应将 ⼈ 体健康与福祉置于 ⾸ 要位置。其管理的WELL健康建筑标准是全球首个以人为本的建筑认证标准,不仅关注建筑本身,更注重建筑对人体健康的影响,通过空气、水、光线、材料等维度的标准认证,关注日常生活的需求、人对于周边环境舒适性的感受,甚至是个体的思想意识,是真正从身体到心理全方位健康的评估。

IWBI高级副总裁Tony Armstrong先生


华润置地华南大区董事长孔小凯先生表示,WELL健康建筑标准是从人的角度去考量提升建筑与组织,而华润置地积极探索创新,持续关注和提升产品与服务品质,两者理念非常契合。作为华润置地商务运营品牌,Officeasy润商务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华润置地旗下丰富的空间产品为依托、以智慧平台为联结工具、以多元服务为内容,致力于构建“快乐工作、优雅生活”的商务生活场景。从资产管理,到日常运营,从企业文化建设,到专业知识分享,从员工兴趣培养,到圈层社交构建,Officeasy润商务基于企业客户和白领员工的商务需求,创造充满愉悦和活力的商务生活。

华润置地高级副总裁、华润置地华南大区董事长孔小凯先生


IWBI高级副总裁Tony Armstrong先生表示,Officeasy润商务的理念与运营实践已助力华润置地的写字楼达到WELL健康建筑标准的WELL v2十大概念中精神和社区两项标准,Officeasy润商务有着惊人的能力和强大的市场影响力。未来,以健康建筑为基础,愉悦的运营体验为加持,Officeasy润商务与IWBI的携手,将致力于焕新城市健康、愉悦的商务生活体验。

全方位合作:以健康建筑推动多元商务发展

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以及健康观念的深入人心,办公的职场健康理念日渐成为影响企业不动产决策、驱动企业打造健康、高效工作场所的重要因素。未来,IWBI将为华润置地旗下的WELL注册提供培训及技术支持,还将与Officeasy润商务共同打造OE学院健康建筑课程,以整体性策略打造并实施健康建筑标准,从办公场景的设计、建造和运营等角度,打造独特的健康办公产品,助力Officeasy润商务推动多元商务发展。同时华润置地将推广WELL建筑标准至旗下的楼宇建筑,以国际化健康建筑标准提升整体产品品质,让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