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龙岗区南湾街道清理河道周边乱搭建共1550平方米

龙岗区南湾街道清理河道周边乱搭建共1550平方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日前获悉,近半个月来,深圳龙岗区南湾街道针对丹竹头社区松树坑东深渠旁地块上乱搭建构筑物和乱堆放杂物的情况,开展专项河道清理整治行动。

深圳晚报4月11日讯(记者 高申现 通讯员 江仕平 吴毕)记者日前获悉,近半个月来,深圳龙岗区南湾街道针对丹竹头社区松树坑东深渠旁地块上乱搭建构筑物和乱堆放杂物的情况,开展专项河道清理整治行动。截至目前,该街道先后组织行动15次,共计清理乱搭建1550平方米,清理板房、窝棚、铁皮棚13处,清理集装箱35个,清理地块总面积约12000平方米。

据悉,由于南湾街道丹竹头社区松树坑东深渠道旁地块有搭建的集装箱板房和用于住人的临时窝棚若干,而且在周边地块随意堆满了各类物品,不仅对河道周边环境造成污染,并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南湾街道执法部门迅速行动,先后出动执法人员近200人次,开展了15次河道周边环境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并不断督促丹运路和丹平路交汇处西南侧东深渠道旁地块、松树坑东深渠旁地块等周边临近4个地块上的板房、窝棚、集装箱、铁皮棚等乱搭建的拆除进度,坚持一日两次巡查,加大清理力度的同时也加大监管力度。经过半个月的清理整治,目前,东深渠旁地块上乱搭建构筑物和乱堆放杂物已清理完毕,共清理河道旁乱搭建12000平方米。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