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东莞下月起公积金贷款可贷额度下调

东莞下月起公积金贷款可贷额度下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消息,东莞市下月起将下调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流动性调节系数。该调节系数的调整,将直接影响职工个人公积金贷款可贷额度。

深圳商报4月11日讯 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消息,东莞市下月起将下调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流动性调节系数。该调节系数的调整,将直接影响职工个人公积金贷款可贷额度。

据悉,东莞市住房公积金资金流动性自今年1月发生变化且个贷率已连续3个月(1月61.50%、2月62.06%、3月63.47%)保持在同一区间(60%≤个贷率≤70%)。根据《关于按月公布住房公积金个贷率有关事项的通知》(东公积金通〔2015〕5号)的规定,东莞公积金中心10日印发通知,从今年5月起,执行相应的流动性调节系数,由现行1.4下调为1.3。这也是东莞市自2017年6月以来,住房公积金贷款流动性调节系数首次调整。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