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龙华区发布城市更新单元更新计划草案 10个单元9个有居住功能

龙华区发布城市更新单元更新计划草案 10个单元9个有居住功能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记者从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获悉,《2019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龙华区第三批计划》(草案,以下简称“《计划》草案”)已正式对外公示。

深圳商报4月11日讯(记者 江南鸾)近日,记者从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获悉,《2019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龙华区第三批计划》(草案,以下简称“《计划》草案”)已正式对外公示。《计划》草案中,万众生活村片区城市更新单元被纳入龙华区2019城市更新单元计划,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54749平方米,拟更新方向为居住等功能。

据记者了解,此次发布的《计划》草案仅公布了万众生活村片区城市更新单元一个更新单元。万众生活村片区城市更新单元位于龙华区民治街道,申报主体为深圳市合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54749平方米。该更新单元拟拆除重建用地范围内应落实用于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政府公益性项目用地总面积不少于21900平方米(含不少于8700平方米义务教育用地一处),落实不少于12班幼儿园一所,落实法定图则规划路网。

此次公布的万众生活村片区城市更新单元拟更新方向为居住等功能。据记者初步统计,今年以来,龙华区已经公布了10个城市更新单元,其中9个城市更新单元拟更新方向包含了居住功能。该9个城市更新单元分别是老墟片区城市更新单元、新石桥旧村城市更新单元、清湖老村城市更新单元、冠彰电器厂城市更新单元、大布巷片区城市更新单元、龙华老街地块城市更新单元、第八住宅区城市更新单元、下早片区(地块二)城市更新单元、万众生活村片区城市更新单元。

[责任编辑:万翠霞]